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关晓彤穿了一身烂布衣服上台,却比她穿礼服还要惊艳

2018-07-12 13:55   https://www.yybnet.net/

关晓彤自从上了大学,在学校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不管是吃个食堂还是主持活动都会被同学拍下放到网上,最近学校举行期末的汇报演出,关晓彤的节目当然是全场最瞩目的一个。

关晓彤汇报演出的是俄罗斯名著《复活》经典片段,她在里面饰演历经苦难的玛丝洛娃,妥妥的女主。但是因为没看到这段演出的视频,所以暂时也无法评价关晓彤的演技是不是比以前动不动就尖叫嘶吼有进步。

不过台下亲眼看了演出的同学都证明,说关晓彤这次演得真是不错。从她自己发的几张照片来看,确实很有感染力,特别是这张照片,眼睛泛红充满恐惧和委屈,是看得出情绪的。

不过最值得一夸的其实是这次的造型啊!虽然演的角色是衣衫褴褛,都是一些破布粗布,而且脸还故意抹得脏兮兮的,不过反而显得楚楚可怜,有点俄罗斯油画的感觉呢。

这才是符合年龄的少女感啊,是不是比她很多故意去凹造型的杂志写真看起来舒服多了?

其实网上不喜欢关晓彤的人非常多,每次都等着嘲笑她的造型土,但是不吹不黑,这次的造型让很多人都闭嘴了,实实在在的是好看的。

毕竟大家都清楚,关晓彤曾经有过惊天动地的雷人造型。《凤求凰》里面山阴公主一个缝纫机加一个披萨的发型,就足够笑上一整年。

平时参加活动的礼服造型也是经常被嘲笑得上热搜,白纱裙配秋裤的这身搭配,让造型师的微博都被粉丝骂得沦陷了。

选了一身好看的裙子呢,又担心太过性感,专门把胸口缝起来了,于是目光全被她粗壮的双臂吸引。

前段时间接了一个高级的代言,但是海报一发出来,被顶得最多的评论是,怎么和王传君有点撞脸啊?

所以啊,不是所有昂贵华丽的礼服穿上身都能惊艳全场,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才是正确的。

新闻推荐

沈梦辰晒锁骨瘦到脱相,网友:又撞脸Baby了

今天(7月10日)沈梦辰晒出最新的一组工作照片,并配文:听说你们想我了。给粉丝们发福利,照片中的沈梦辰正忙着化妆,还没涂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谁的眼泪在飞2018-07-11 12:42
评论:(关晓彤穿了一身烂布衣服上台,却比她穿礼服还要惊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