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蒋勤勤谈孕期录节目状态:很难找到适合的衣服,膝盖都是肿的

2018-07-13 01:1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蒋勤勤与陈建斌合体录制的首档真人秀《幸福三重奏》热播,这对结婚十多年的老夫妻受到了不少关注,陈建斌与蒋勤勤不像其他两对夫妇那样你侬我侬,更多的是平平淡淡!

据悉,蒋勤勤在录制节目时已经怀孕超六个月,却一点都不矫情,做起家务来也非常顺手。虽然让关心她的粉丝很是心疼,但蒋勤勤本人却乐在其中,原因是她希望通过节目记录下自己的这段特殊时期!

如今,蒋勤勤已经顺利生下二胎儿子,目前还在坐月子期间,但她也并未闲着,依然耐心的跟粉丝分享自己的孕产期小知识。7月12号下午,她就分享了自己在录制节目时的状态,她表示自己在节目录制时,挺着大促自很难找到合适的衣服,既不能太大(显得更肥),也不能太包身(肚子太大的话轮廓很吓人),而且不能露膝盖,原因是怀孕时双膝都是肿的,真的不想让它们见人!

其实,蒋勤勤怀孕期间一直有在做运动,在饮食上也比较节制,其在节目中呈现出来的状态在孕妇中已经很完美了,没想到在穿搭上,用了那么多心思!

新闻推荐

沈月为啥能演杉菜?明明她的经纪人长得都比她美

新版《流星花园》开播几天,吐槽无数,豆瓣评分都快低过关晓彤的《极光之恋》了。这部剧除了土味台词和土味服装,被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蒋勤勤谈孕期录节目状态:很难找到适合的衣服,膝盖都是肿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