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陈建州晒250斤童年照,实力演绎从胖子到肌肉型男的蜕变

2018-07-13 07:5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陈建州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童年和现在身材的对比图,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以前的陈建州身材肥胖,而现在的陈建州完全变成了一个肌肉型男。

陈建州透露自己体重曾达到125公斤,成长过程中还因肥胖遭受不少的冷嘲热讽,还有异性缘也受到了影响,陈建州逗趣地表示"小时候不是胖…是真胖!"不过生性乐观的陈建州并没有一蹶不振,而是将这些化为力量,开始积极地运动和健身。

在坚持运动健身后,陈建州瘦身成功,已经成功瘦到了89公斤。此外陈建州还表示"希望自己的行动能鼓舞那些因身材影响人际发展,甚至是自我怀疑的人,能继续努力,并保持信心,持之以恒的运动。"

如今的陈建州拥有一米九的好身材,还曾经是篮球国手和职业篮球运动员,谁能想到他曾经胖到250斤呢!所以说,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只要坚持运动,就可以瘦下来。

新闻推荐

关晓彤期末考试被偶遇,中指上的戒指很抢镜

关晓彤是个人见人爱的姑娘,不仅长得漂亮演技也有几把刷子,尤其她和鹿晗轰轰烈烈的爱情让人羡慕不已,鹿晗公开恋情的方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建州晒250斤童年照,实力演绎从胖子到肌肉型男的蜕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