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歆艺怀孕后首曝照片,素颜站在袁弘身边,孕相超可爱

2018-07-14 00:10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上午,袁弘在微博晒出了一组与老婆张歆艺一同看望红丝带学校学生时,与孩子们的合照。

老袁配文称这些患有艾滋病的孩子们应该大大方方地活在阳光下。希望他们可以被灿烂的阳光照耀,愿他们能被世界温柔以待。超级暖!

网友们在大赞了袁弘的有爱之后,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二姐”张歆艺身上。毕竟这是张歆艺被曝怀孕后,夫妻俩首次晒出正面照片。

前不久,有网友称在某医院妇产科偶遇了袁弘、张歆艺夫妻俩。随后又有人称看到张歆艺在社区卫生服务站办理母子健康手册。

传闻爆出后,有记者经过询问,确认了这一“孕闻”。

这次的合影照上,张歆艺也是“孕味十足”。素颜上镜,带着大大的黑框眼镜。虽然被孩子们挡住了,但身上穿得看上去有些像孕妇服。

网友们也都夸赞“二姐”的孕相超可爱!

夫妻俩都热心公益,很有正能量,也超级有爱~相信今后有了自己的宝宝也会是幸福的一大家子!

新闻推荐

蒋勤勤谈孕期录节目状态:很难找到适合的衣服,膝盖都是肿的

近日,蒋勤勤与陈建斌合体录制的首档真人秀《幸福三重奏》热播,这对结婚十多年的老夫妻受到了不少关注,陈建斌与蒋勤勤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歆艺怀孕后首曝照片,素颜站在袁弘身边,孕相超可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