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偶练》朱正廷素颜拒粉丝拍照,发微博道歉,却被骂:太娘们

2018-07-16 18:47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中有许多女艺人都曾经受到素颜的考验,就拿郑爽来说,每次出现在机场或其他公共场合,基本全素颜,可以说是非常清新脱俗了。但并不是所有明星都能接受自己的素颜暴露在粉丝或媒体眼中,所以大多会选择戴墨镜口罩全副武装。

7月16日,媒体爆料,乐华七子朱正廷素颜逛街时被粉丝发现,因为没化妆没戴口罩,于是他将自己随身携带的小包挡在脸上,在保镖的保护下,快步离开粉丝的包围。这本来是一件很小很平常的事情,但对于刚刚入坑的新粉来说非常不理解自己的偶像为何这么冷淡,毕竟粉丝们也是怀揣着对偶像的喜爱才一直追随他的。

粉丝们在微博抱怨朱正廷冷淡行为之后,16日一早,朱正廷在粉丝群主动道歉,称自己只是不喜欢没化妆的时候拍照,引得粉丝纷纷心疼。而黑粉却伺机跳出来,称一个男生还需要化妆之后见人,本身就娘里娘气,成功挑起了黑粉与粉丝之间的掐架。

朱正廷是凭借《偶像练习生》成功出道的乐华七子之一,粉丝曾经送他一个外号“人间仙子”,也是赞言了他的神仙颜值了,要说朱正廷应该对自己的素颜很有信心才对。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他的偶像包袱太重,大概自身的心理压力不会少。粉丝们则大多维护朱正廷,称朱正廷不需要道歉,这是他的私人行程,呼吁私生饭远离他的私人生活。

朱正廷除了参加《偶像练习生》,曾经在韩国参加过《produce101》就有了一定的人气基础,他从小学习舞蹈和艺术,才华横溢。黑粉表示他出道前后脸有很大的变化,也一直质疑他整容,这次素颜躲避拍照的事情让黑粉关于整容的质疑也愈演愈烈。

从朱正廷参加《Produce101》的早期视频来看,其实他化妆和素颜并没有相差很多,而看过《偶像练习生》的也会发现,朱正廷对脸蛋保养是无时无刻的,就算练习的时间都得敷面膜,凌晨五点皮肤状态也碾压众人的神奇体质,好到无可挑剔。

朱正廷也曾经表示他的私人时间不会化妆,这次被拍事件也是因为被粉丝偶遇才发生,网友表示这么帅就不要害怕被拍放下偶像包袱吧!而粉丝则期望私生饭能够给自己爱豆多一些的私人空间。

新闻推荐

谢霆锋送儿子上亿抚养费去向曝光,张柏芝一分没花原因令人感动

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多年,独自带着两儿子生活,现状一直被粉丝们惦记。因为与陈冠希的艳照风波,张柏芝事业受挫。将近10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偶练》朱正廷素颜拒粉丝拍照,发微博道歉,却被骂:太娘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