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结婚一年就被催生?其实不怪粉丝着急,她与丈夫在一起都13年了

2018-07-17 09:10   https://www.yybnet.net/

近些年娱乐圈开始盛行“喜讯”,而相恋9年的王祖蓝与李亚男夫妇也是赶了一波潮流,于日前对外宣告:王家有喜啦。

喜讯传出后,王祖蓝与李亚男毫无意外是收到了一波满满的祝福,而这其中不仅有粉丝、家人、同事送上的,身为女方闺蜜之一的王君馨自然也是不甘落后,哪怕自己正在与丈夫Daniel在澳门共度二人世界,但依旧在第一时间发来贺电,祝福闺蜜心想事成。

然而王君馨只是照例祝福闺蜜一句,没想到的却因此让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被网友“攻城略地”,不断催她快把造人提上日程,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王君馨虽然是去年才结的婚,但她与老公Daniel却是早已相识,而两人自2005年7月11日确定恋爱关系至今,早已过了13年有余。

然而在一起多年,两人在造人上却并不是很给力,之前还能说因为没领证不生,但如今结婚一年了依旧是没动静。

再加上王君馨与李亚男,还有钟嘉欣、荀慧云都是都是“Amazing Esther”组合的代表人物,而4人关系也是最为亲密的,大有闺蜜的既视感,然而撇开10月才嫁的荀慧云,

如今其他2位闺蜜:钟嘉欣二胎都要临盆了,李亚男也是传来好消息,就她对于造人不急不慌,

而这其实不仅让不少网友忍不住替她着急,就连她另外一个闺蜜岑丽香也是早早就借着送她性感睡衣,将想当“干妈”的心意表达。

不过,平心而论,生娃这种事还真不是催就有用的,它就跟谈恋爱一样缘分到了也就来了,最后还是祝福王君馨这次与老公把握春宵,尽量争取一击必中呢!

新闻推荐

他20出道29岁获金马奖却被指责没才华,经姜文打造终获认可

这两年,彭于晏这个从前不怎么出名的小子,现在也开始站街刷屏了。无论是某个手机广告,还是阿迪的酷炫潮男广告,彭于晏都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结婚一年就被催生?其实不怪粉丝着急,她与丈夫在一起都13年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