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魔幻日剧再出新作,连石原里美都能嫁不出去?

2018-07-17 09:10   https://www.yybnet.net/

石原里美近几年的星途太顺了。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石原里美”,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从《朝五晚九》到《校对女孩》,再到《非自然死亡》,十元凭借自己的精准把握,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魅力突破口。

在作品中,十元本人亲自打造的妆容和造型一次次受到了观众的称赞,在戏外的人气也是一路飙升。尤其在中国,十元也收获了一堆迷妹。

最近十元新剧《高岭之花》未播先火,一是因为十元这次的人设堪称完美——有钱有颜还有本事,再次美出新高度▽

二是因为主打“美女与野兽”恋爱的《高岭之花》选用的男主,实在是让不少观众表示拒绝。

从海报中,我们只能看到男主上半张脸。

男主正面长这样▽

回想十元之前合作的男星,小栗旬、山下智久、松本润、菅田将晖等等,个个是美男。

这一次的峯田和伸,既名不见经传,又没有什么绝世美颜。

似乎粉丝们纷纷不满也是有情可原的。

但是单纯根据颜值就拒绝?不怕之后来个“真香警告”吗?

想当年的《逃避虽可耻但有用》播出时,你们也说男主不好看,最后还不也是追的不亦乐乎。

甚至新垣结衣和星野源前不久还传出了绯闻呢!

巧合的是,《高岭之花》男主峯田和伸和《逃避虽可耻》星野源本职工作都是歌手,而且峯田和伸本人还是个富二代,年收入五亿的“峯田电器”就是他家开的。

峯田和伸前后组了GOING STEADY和银杏BOYZ两个乐队,后者深受摇滚乐迷的喜爱。

后来,峯田和伸有机会接触到了电影,便开始走上了演员的道路。

算上《高岭之花》,峯田和伸也是一个有13部作品的老演员了呢。

其实看他平时正常发型的造型就能明白,《高岭之花》的他,确实有扮丑的成分存在。

在《高岭之花》中,峯田和伸扮演的就是一个相貌平平、贫穷土气、母胎单身的平凡人。

所以说我们看到的男女主之间这种悬殊的差距,正是剧组想要打造的效果。

“高岭之花”本意指的一种多年生花卉,之后指代高高的长在山岭上的花朵,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本橘查到的的高岭之花长这样,这真的不是芦荟吗?欢迎纠错)

在剧中,高岭之花就是石原里美饰演的月岛桃。

月岛桃出身花道世家,名门望族。

每天在500平米的大床上醒来(并没有)。

拥有傲人的美貌。

从小跟随父亲学习花道的月岛桃气场强大,技艺高超。

“只要一插花,空气都会不一样。”

但是就在这样顺风顺水的生活中,月岛桃遇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大关卡——

就在月岛桃穿着白无垢,满心欢喜等待出嫁的那一天,未婚夫下跪道歉当场逃婚。原来,未婚夫还有别的女人,而且那个女人已经怀了未婚夫的孩子。

出身名门,却遭受这样的重创,月岛桃家颜面扫地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月岛桃无法走出情伤。

即使事情已经过去了半年,月岛桃还是经常尾随之前的未婚夫。

甚至,还被对方报了警,禁止她的接近。

如果仅仅是情伤也就算了,月岛桃在经历重创之后还丧失了味觉和嗅觉。

与此同时,身为家里顶梁柱的父亲年事已高,插花时手的抓不稳。月岛桃心有余力不足,只能鼓励能力远不如她的妹妹来接手家业。

上帝为我们关上一扇门时,也会打开一扇窗。

那一天,月岛桃一如既往地蹬着单车跟踪前未婚夫,却发生意外一下子栽到了沟里。

顺路走到了自行车修理店,遇见了我们的男主,风间直人。

身为大小姐的月岛桃一出现就直接把可以称为破烂的自行车扔给风间直人让他修。

毫不见外地索要衣服。

还等风间直人给她洗脚?!

如果换成别人,肯定会把狼狈不堪的月岛桃扫地出门。

但是风间直人不一样。

在风间直人老师的口中,他是一个极其善良,善良到不可思议的人。

风间从高中毕业就开始照顾卧病在床的母亲,一照顾,就是20年。

风间温柔包容的性格,在这20年早就磨到了极致。

月岛桃遇到风间的时候,正值风间的母亲去世。

两人的缘分,就从彼此正值受伤的时期,开始了。

他们一起喝酒,一切唱K。

月岛桃在风间和朋友的鼓励下,终于愿意袒露心声。

把自己半年前经历的前因后果全部讲了一遍。

本以为刚认识的陌生人不会多么走心给自己安慰,可谁知道风间在听完月岛桃的倾诉之后,甚至眼闪泪光地赞叹“真是个好女孩啊!”

看到月岛桃一脸懵逼,风间拿起板子写下了 “喜怒哀(爱)乐”五个字。

并说: “懂得悲伤的人,一定懂得爱。”

“人们总说爱恨参半,其实这种事并不存在,既爱之,何恨之?就像你一样,不懂得恨。因为你懂得爱,是个心地好的女人。”

这么亚撒西的风间,像是给月岛桃打了一扇不一样的大门。

“原来我是个好人啊,并不是被遗弃的人啊。”

此刻的月岛桃也认真地观察了眼前的丑男。

似乎是因为感情出现了转机,月岛桃也愿意接下妹妹根本无法胜任的家族事业。

第一集结尾,月岛桃慢步出现在众人面前。

轻嗅手中的花朵。

随后她清唱一段歌曲,强大的气场一下挽回了妹妹因仓皇而丢失的颜面。

坚定的目光,自信的语气,月岛桃稳稳道出自己的名字。

第一集结束。

第一集刚刚播出,作为日剧拿下7.4分,其实并不算高。

目前评价分为两极的状态,一方面是十元的颜粉,无论无核吹爆。当然十元的表现也绝对值得。

另一方面,是有人觉得这部《高岭之花》满满体现出的,是直男编剧对于美女的意淫——

美女必须存在一种关键性的缺陷,比如她离过婚、她被抛弃过,然后这个时候丑男出现,体现价值。不抛弃,不放弃,美女开始投怀送抱眉开眼笑。

曾写过《世纪末之诗》《未成年》等神作的本剧的编剧野岛伸司,近几年的作品口碑每况愈下。

《哥哥扭蛋》《爸爸活》《贷款买下男朋友》等,噱头倒是不缺,但是没有一部能上8分的。

大有江郎才尽的既视感。

不过如果你单纯是石原里美的颜粉,还是可以推荐一下的。十元为了拍摄这部剧,还专门去学了插花哦。

看过之后留言来交流吧!

关注橘子电影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movi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新闻推荐

听了《明日之子2》几位小哥哥的演唱,我的耳朵怀孕了

别想多了,我说的是耳朵~昨晚《明日之子2》上,蔡维泽、田燚、邓典几个小哥哥的演唱,真是实力演绎了什么是让耳朵怀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魔幻日剧再出新作,连石原里美都能嫁不出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