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双胞胎女儿27岁生日收99朵玫瑰 梁家辉一家人聚餐庆生

2018-07-19 18:39   https://www.yybnet.net/

影帝梁家辉和老婆婚后育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两位女儿如今已经长大成人,原来前天(7月17日)就是两位可爱女儿的27岁生日。梁家辉一家人还有妹妹和妹夫一起庆祝,加上妹妹也是最近生日,所以成了3位寿星女。一位女儿有男友陪伴,另外一位女儿虽然男友不在身边,可也送了99朵玫瑰,非常的浪漫。

梁家辉的双胞胎女儿梁颖晨(Chloe)和梁静曦(Nikkie)原来已经27岁啦,Chloe就在社交网发出了当时一家人吃饭的美照。还表示生日晚餐有3位寿星女庆祝,至于后面就贴上了一个标签是7月17日,看来她们的生日是7月17日。那么还有一位寿星女是谁?当然是梁家辉的妹妹。

从照片可以看到梁家辉夫妻,妹妹和妹夫,双胞胎女儿,还有女儿Chloe的男友,至于女儿Nikkie的男友就不在。

虽然Nikkie的男友不在现场,但是却非常有心的送上了99朵红色玫瑰。收到礼物的Nikkie笑得相当开心,她写上了长文表示希望他(男友)也能在场庆祝。Nikkie的男友是外国人,所以很有可能是回国了。同时他也有发文称:“我的最特别女孩生日快乐,我爱你,宝贝。”肉麻程度只能给满分啦,虽然人没到可是心意到了。

来看下这束很大的玫瑰花,相信大多数女生收到这么多玫瑰花都会开心死了。

梁家辉妹妹也有吹蜡烛,3位女士一起庆祝生日。她才和老公刚刚结婚不久,当时一家人都有去参加婚礼。

梁家辉兄妹来一个温馨对望,两人侧脸真的很像。今晚其实最高兴的应该是梁家辉了,一次能够帮3位亲人庆祝,其实应该算是4个才对。

为什么这么说?

从Nikkie分享出来的照片当中有一张是梁家辉拿着剪刀整理玫瑰花的照片。梁家辉整理的玫瑰花不是鲜红色的,而是橙红色。这应该是他送的,不过有可能不是送给女儿的,而是送给老婆的,毕竟当年老婆这么辛苦为他生下两位女儿。

Chloe还发出两姐妹穿得很清凉的合照,两位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并且表示:“祝我和我的双胞胎姐妹生日快乐,大一岁,希望更加聪明。”

其中一张是她们买新衣服在试衣间的合照,两人选择了同样的白色无袖背心和休闲裤,穿起姐妹装的两位不仅漂亮,而且有气质。

新闻推荐

没想到,朱雨辰因为妈妈火了一把

封面最近朱雨辰的妈妈,引发了好大一波争议。事情是这样的:湖南卫视新出一档综艺,找来四个单身男艺人,观察记录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胞胎女儿27岁生日收99朵玫瑰 梁家辉一家人聚餐庆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