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阿娇正式婚礼定在12月,英皇老板承包酒席,还送楼做嫁妆

2018-07-19 20:2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电影《失踪》举行了开镜仪式,阿娇、凌文龙、余安安、贾晓晨等人一同到场参加,阿娇在电影中饰演的是社工角色,这也是阿娇时隔8年后再一次拍港片。据悉,这次新戏将在香港拍摄一个月,有记者问阿娇是否会因此没有时间和老公赖弘国见面,对此阿娇则表示不会,"他工作会经常来香港。"

谈到与赖弘国的婚礼,阿娇表示婚礼已经定好在12月举行,现在婚礼准备到一半了,此外阿娇还表示应该会到国外去拍摄婚纱照,她还笑着表示在家楼下拍也有可能。

今年5月阿娇举行过一次“婚礼”,但后来阿娇表示那次只是婚前的一次好友聚会,并不是正式的婚礼。这次阿娇宣布12月举行正式婚礼,不一些不知情的网友表示“不是办过了吗?”

据了解,阿娇结婚,英皇老板杨受成不仅承包了酒席,还赠送上海的房子作为嫁妆给阿娇。提到关于生孩子的事情,阿娇则表示不会不设防,现在会先把身体养好,不过有生育计划,还表示希望是这两年的事情。

新闻推荐

揭秘姜文“北洋三部曲”配乐史,只有他敢用帕瓦罗蒂配彭于晏裸奔

电影扫地僧/摇滚死兔子随着《邪不压正》的上映,姜文导演前后横跨8年的“民国三部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值得一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娇正式婚礼定在12月,英皇老板承包酒席,还送楼做嫁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