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杜海涛餐厅再出事故,他的口碑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了吧?

2018-07-20 00:03   https://www.yybnet.net/

圈内大神

你身边的娱乐专家!

上次大神在讨论孟非的餐厅时就说到过,现在明星在圈内做艺人的同时,大部分也开始开店自己做起老板来了。

只是虽然有着明星口碑,但明星开店也同样不好做,孟非的小面三年关了四家门面,韩寒的餐厅口碑日益下降。

而今天,有人爆料称,有7位顾客在杜海涛开的餐馆里用餐后,先后出现了恶心腹泻等症状,在检查之后确诊为急性肠胃炎。

这几位顾客在同餐厅反馈后,第一次餐厅负责人的态度还是很友善的,表示会赔偿医药费3771元并下次免单。

只是在第二次沟通后,餐馆负责人的态度却来了个大转变,不仅不承认这次的恶性事件,还改口称对方这样可能是想敲诈勒索。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很多网友表示,不会再去吃了。

本来嘛,作为一名商人,存有疑心也是正常反应。搞笑的是7个人食物中毒就医,一共才赔付了3771元,算下来人均大概就是540块钱,你说这是敲诈勒索?只怕是餐厅这边连这点医药费都有点舍不得出吧。

尽管这件事也没有造成特别坏的结果,但是餐厅的食品卫生本来就是硬性条件,杜海涛的餐厅之后会不会受到影响呢?多少会有吧,但是对比餐厅,杜海涛在人前的形象将会面临着再一次的大打折扣,这是不可置否的。

为什么是再一次呢?因为杜海涛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让观众朋友们失望了。

即使是餐厅出现问题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今年五月份,一位孕妇在杜海涛的餐厅用餐时,天花板上的水泥竟突然掉下来砸中了孕妇。

而要不是孕妇将他们找了媒体曝光,餐厅负责人也不会赔偿孕妇1000元吧。

除了餐厅的事情,今年芒果台春晚杜海涛口误的事情,大家应该还是记忆犹新吧?

本来是正常的广告植入,结果杜海涛却将赞助商某银行的名称念成了别的银行名。

再知道自己口误之后,杜海涛的第一反应不是马上补救,而是连忙拉何老师的手臂说完了完了。

有对比就有差别,机智救场的新任主持人也因此大放异彩,获得网友一致好评。

杜海涛业务能力差早就不是新鲜事了,在快本里,他的职责就是做一个受气包。而这一点算不算是他做的最好的了?当了那么多年的受气包,但他还是乐乐呵呵的。

专业能力不好,餐厅管理不行,仅仅这两点都有的杜海涛反思的了,但他却并不仅限于此。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现在都有了词条。

当年杜海涛在某颁奖典礼上遇见了自己喜欢了很久的爱豆权志龙。

站在偶像身边,杜海涛喜不自禁,甚至忙于和偶像合照,完全忘了自己上台颁奖的目的。

但是这些还能忽略不计,他本来就是一个主持能力一般的人。

但是在杜海涛替权志龙办法奖杯时,杜海涛竟然单膝跪地,这一跪,就成了她这辈子都洗不掉的黑点。

当时,杜海涛的贴吧都被爆掉了,里面的人基本上都在声讨杜海涛,或者发一些与杜海涛无关的低俗内容。

这已经不仅是杜海涛的行为问题了,这件事很快传到了韩国,被韩国人们耻笑,被韩国网友辱骂。

而国内面对这样给国家丢脸的杜海涛,也开始呼吁“杜海涛滚出中国”。

在内外压力下,杜海涛还是出面为此道歉。

只是最后杜海涛还是能正常上快本,正常参加娱乐节目。

网友气得怒火中烧,海涛挣得盆满钵满。

回到现在,这个餐馆出现事故,就算抱以最坏的打算,对于杜海涛来说也不算什么,因为他开创的品牌商店,除了这餐厅,还有好几家,吃的用的都有。

吐槽他主持能力差也没关系,据说他已经签约童乐影视,准备追逐自己的演戏梦了。

只能说,下一位票房毒药,是不是马上就要来临了?

圈内大神

你身边的娱乐专家!

新闻推荐

金泫雅走“暗黑风”一发不可收拾,吃起东西都这么暗黑

韩国女星金泫雅在娱乐圈之中一直都有性感天后的称号,在舞台中跳起舞来魅力四射动作衣着也非常大胆前卫,不仅有超高的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杜海涛餐厅再出事故,他的口碑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了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