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熊黛林双胞胎百日宴为爱屈膝 平底鞋微弯腿衬托出老公高大

2018-08-07 08:03   https://www.yybnet.net/

熊黛林16年嫁给百亿富商郭可颂,婚后努力造人,终于在去年十月宣布怀孕喜讯,今年4月迎来一对双胞胎女儿升级成为辣妈。不过,由于怀孕期间身材变化很大,熊黛林除了公开喜讯时亮相一次后,就消失数月不见在家进行产后恢复。近日,恢复身材的熊黛林连连po出多张美照,超自信素颜出镜惊艳不少网友。

8月6日,郑绍康晒出多张与熊黛林合照,原来今天是熊黛林双胞胎宝宝百日宴,邀请他出席宴会。照片中熊黛林身穿一袭红色长裙,尽显优雅美艳。虽然已经升级当妈,熊黛林反而比以往更漂亮,多了一丝端庄的她眉梢眼角都是风情。

熊黛林这次百日宴还显出强大朋友圈。任达华太太以及甄子丹太太和女儿都出席了这次宴会,原本几家人平常并没有显出关系特别亲密,没想到百日宴亲自到场,看来私交相当不错。

宴会上还曝光了熊黛林双胞胎女儿名字,分别是Kaylor和Lyvia,两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名字。不过,宝宝虽然是全场焦点,可是也不能忽略熊黛林百日宴上所表现出态度,真是让人大吃一惊。

郭可颂与熊黛林,还有郑绍康三人一起合照,而正是这张照片衬托出熊黛林格外与众不同,嫁给郭可颂的她真的变化太大了。熊黛林模特出身拥有178cm傲人身高,穿上高跟鞋更出众,然而今天她却为爱屈膝,两个细节显出情商特别高。

第一,正式的场合几乎没有女星穿平底鞋,熊黛林穿了平底鞋。第二,合照时她微微屈膝使自己矮了半头,没有凸显出老公身高缺陷,做老婆体贴这种程度,恐怕也只有真爱才能形容。

记得熊黛林以前与郭可颂被人抓拍是这个画面,哪怕穿着运动鞋她也比郭可颂高了足足半个头。

两人一起逛夜市被抓拍身高差距更明显。

可是今天合照郭可颂还高了熊黛林几分,这个小细节既衬托出熊黛林高情商,也能感受到她对这份爱的细心经营。当初熊黛林与郭富城分手闹得沸沸扬扬,其中最著名就是,“鞋不合适”言论,如今看来并不是鞋不合适,而是穿鞋的人有问题。

新闻推荐

81天涨粉5百万获赞超3千万 网红斯外戈还要走多久才能出圈

短短一个星期内,斯外戈经历了冰火两重天。斯外戈在第五期比赛中意外被淘汰上周,在《明日之子2》第五期比赛中,人气选手斯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熊黛林双胞胎百日宴为爱屈膝 平底鞋微弯腿衬托出老公高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