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董璇离开澳洲,现身机场似有心事,路拍照和精修图似若两人

2018-08-07 09:24   https://www.yybnet.net/

董璇长得既漂亮又贤惠,近来的际遇令人深感可惜。近日董璇孑然一身离开澳洲搭乘航班回国,图中所看,侧颜果然是检测颜值高低的重要标准,这段时间为了老公忙个不停,从照片来看,容颜有些疲惫,但气质依旧,让人也不由得多看几眼。

?董璇事业一直比高云翔成功,婚后甘愿为爱放弃一切,现在更是有难同当,高云翔能遇到董璇这样的傲骨贤妻估计花光了运气。董璇此前已经淡出了娱乐圈,全身心投入到照顾家庭,并为高云翔诞下一女。现在不知道高云翔是怎样的心情。

高云翔出事后,网友对他们的婚姻状况很是关心,有网友称不是说好的在澳洲陪高云翔一起生活吗,才去了不久就回来了,难道夫妻之间起了什么问题?高云翔能够顺利保释主要归功于董璇的付出,她承诺全家将会移居澳洲,种种高得惊人的花费只为爱人能保释成功。

网友一句话道出原因,回国挣钱来了,按照澳洲的法律要求,她是可以短暂离开的。太多压力都落在董璇一个人身上了,可能压得这个家庭难以喘气了。即使亲子餐厅客似云来,可能也是捉襟见肘,现在更被知情人曝出低调回国拍写真赚钱。如果不工作,就是在靠吃老本过活啊。

在此之前,就有消息指出,张曦有望与高云翔达成和解协议,但要求5000万。据网友分享,张曦老公是富三代,在当地颇有名气,是一位成功的投资人,在其名下更有多间投资公司和房产,身家高达30亿元,侧面说明张曦本来就是个阔太。但这个料是否属实就没什么实证。

董璇近日在澳洲海边拍摄了一组写真。照片中她手拿薄纱,长发披肩,一袭蓝色长纱裙,仙气十足。只见她漫步海滩,眼神眺望远方,似乎是在思考着什么,整体画面十分唯美,脸容恬静静若处子。

看出来这段澳洲时日董璇心情还是比较愉悦的,但可能考虑到丈夫那种情况,表现出过多的喜庆也是不妥!但眼利的网友发现董璇手上早已没有了婚戒,这难道是代表夫妻感情消逝了吗?

董璇眼眸清澈,展示了性感的香肩锁骨,流露出满满的仙女气质,更像是堕入凡尘的天使,眉宇间与世无争,美得让人忘记了她已经是35岁的辣妈。精致大方,真的很美,是不是已经打动你的心?

董璇内心到底有没有原谅高云翔大家都不得而知,但从澳洲方面传来的最新消息,似乎有好的进展,张曦将面临恶意举证的罪名,因为新证与旧证存在较大的出入,某程度上否定了此前她提供的4份口供,法官由此对她失去了信任的理由。这一切似乎在暗示着高云翔案件已经胜诉在望了。

从另一个角度来讲,张曦的证词对高云翔或许已经不具威胁,她自愿发生关系的可能性极大。但整个案子想要结束还为时尚早。但如果真的是发生了关系,董璇又该如何自处,高云翔又怎样面对爱妻呢。

新闻推荐

孙俪拍最新大片,造型干练,气质非常出众

说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还真是不在少数,有低调的,有高调的,有搞笑的……邓超和孙俪大概就是属于后者吧,两人之间的互怼几乎成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董璇离开澳洲,现身机场似有心事,路拍照和精修图似若两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