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秋瓷炫产后首晒生活照,面色红润状态佳,纤瘦身材小V脸已如产前

2018-08-08 07:00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1月韩星秋瓷炫与内地演员于晓光结为夫妻,虽说是跨国恋,但是两人从公开恋情到结婚都备受关注,感情也被大家一致看好。今年6月1日秋瓷炫在韩国为老公产下儿子,甜蜜的二人组正式升级为三人的幸福之家。

本来是非常高兴的事情,不料产后没多久,秋瓷炫就因产后痉挛紧急入院,广大网友对她的情况也十分关心,之后于晓光还第一时间向粉丝报平安,才让外界少了许多猜测。

经过近两月的治疗和调理,秋瓷炫如今的状态已经恢复不少,之前还亲自为老公准备了一桌子美食,让人看了眼馋。从中也是能看出秋瓷炫的状态确实恢复得差不多了。

而在前几日,夫妻俩迎来儿子后首次合体拍摄的写真也被于晓光曝光,从照片中看,秋瓷炫不仅气色很好,身材也是瘦回到了产前,一双笔直长腿更是吸睛十足。

8月7日下午,秋瓷炫本人产后首次晒出自己的生活照,还写道:“好久没出门了~立秋了还是这么热,大家要注意防暑!!晚上记得贴‘秋\’膘哦!”。不得不说,秋瓷炫确实好久没有露面了呀,这次终于晒出生活近照,对粉丝来说真的是好大的福利呀。

照片中秋瓷炫身穿白色衬衫,高扎丸子头,脸庞在近距离的自拍下看得清清楚楚,白里透红的皮肤看上去吹弹可破,整个人的气色状态非常好,看得出来确实已经完全恢复了。

身体恢复的秋瓷炫对着镜头托腮卖萌,一双大眼睛非常迷人,俨然元气满满的美少女一枚,完全看不出已经升级当妈。

从照片的色彩看,秋瓷炫此次的照片没有经过特殊处理,完全就是很自然的状态,但是她的颜值丝毫没有打折,嘟嘴的侧脸看上去也是又美又可爱。

值得一提的是,秋瓷炫不仅身体已经康复,产后才两个月时间,她的身材也已经恢复到了产前状态,纤瘦身材小V脸,简直就是辣妈标配呀。身材恢复如此之快,相信又要让那些只胖不瘦的妈妈们“虐心”了吧!

看到秋瓷炫的近照后,网友纷纷留言:“姐姐!注意身体!祝你和老公开开心心,宝宝健康快乐!今天记得吃饺子!”“长的漂亮,怎么拍都美”“生了孩子还像个少女一样美腻”。

新闻推荐

赵丽颖风波后首度开工拍新:轻盈腰身加平坦小腹力证没怀孕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近期,赵丽颖被网友曝光“在家休息已怀孕3个月”并且还指出孩子的父亲是冯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秋瓷炫产后首晒生活照,面色红润状态佳,纤瘦身材小V脸已如产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