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中国媳妇蔡琳罕见晒娃秀幸福 8个月大小家伙肉嘟嘟超可爱

2018-08-08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几年中国男人特别吃香,不仅受到外国女人青睐,更有多位韩国女星嫁到国内。除了最知名的秋瓷炫,通过《爱上女主播》爆红的蔡琳也早在14年嫁给高梓淇成为一名中国媳妇。去年4月她宣布怀孕喜讯,12月底生下孩子后就一直保持低调,夫妻俩大半年来很少更新动态几乎快让人忘记。

8月6日,蔡琳罕见更新动态在社交账号PO出一张自拍美照,并配文:“Jin San Mi ”照片中她站在梳妆台前短发出镜,身穿T恤哪怕只露出半张脸,妆容精致也能让人感觉女人妩媚。虽然蔡琳升级当妈,身材却并没有丝毫变化,不仅依旧苗条,相比过往更多了美艳。

蔡琳还拥有高超厨艺,也常常为高梓淇下厨。她特意晒出自己制作美食,不仅食物卖相非常很好,还让人感觉到夏日清凉。这厨艺,高梓淇太有福了,能娶个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女人,几乎是每个男人梦想,不过,这并不是重头戏。

蔡琳去年年底升级当妈后,除了公开喜讯时晒出儿子萌照,之后就再没有晒过娃。最近几天她终于忍不住晒出儿子小胖手和肉嘟嘟小腿。八个月大的小家伙在两人精心照料之下比一般宝宝胖很多,莲藕一样的手臂说明两人真的很用心照顾他。看蔡琳这态度过一段时间恐怕也要变成晒娃狂魔了吧!

蔡琳与高梓淇通过电视剧《李家大院》相识相恋,并在2014年宣结婚,当时最让人感动是相恋过程中,蔡琳中国话并不好,高梓淇韩语也不行,两人沟通全靠英语和手语,但蔡琳表示语言不通也要嫁给他。当然选对人蔡琳非常幸福不说,婆家人待她也如亲生一般。

新闻推荐

81天涨粉5百万获赞超3千万 网红斯外戈还要走多久才能出圈

短短一个星期内,斯外戈经历了冰火两重天。斯外戈在第五期比赛中意外被淘汰上周,在《明日之子2》第五期比赛中,人气选手斯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媳妇蔡琳罕见晒娃秀幸福 8个月大小家伙肉嘟嘟超可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