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馨予宣布结婚 男友是圈外人

来源:淮河早报 2018-08-08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明星结婚的消息对娱乐圈来说绝对是一个大新闻,越是大牌的明星,结婚的消息就越被关注,而身为李晨的前女友,张馨予的各种行为都被很多媒体和范冰冰进行对比,张馨予也懒得去对这些事情进行回应。

而在8月5日上午,张馨予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婚纱照、钻戒和结婚照,正式宣布自己结婚了,而她说道她这是嫁给爱情,张馨予老公的信息也是被网友们各种搜罗。

张馨予的老公叫何捷,是圈外人,是张馨予参加《神犬奇兵》的中的教官,而且也是相当的优秀,目前是上尉警衔,曾多次在部队中获奖,两人在节目中的交集并不算多,但是节目结束之后他们的接触很频繁,而且很多还被媒体拍到两人在一起游玩的照片,张馨予当时也没有太多的回应。

张馨予今年31岁,这个年纪可算是刚刚好,而且她的感情状况也一直是备受关注,而且在她的身上也是诸多争议,模特出身的张馨予借助冯小刚的电影《非诚勿扰》出道,但是此后也是一直被叫做“花瓶”,最近今年虽然也参演了不少电视剧,但是她参演的电视剧收视都是相当差。

新闻推荐

演员张馨予嫁给兵哥哥

8月5日,演员张馨予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结婚证,用9张图片来和网友分享自己的喜讯。张馨予在微博中称,嫁给他,嫁给爱情,自己是为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馨予宣布结婚 男友是圈外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