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陈思诚零点为佟丽娅送祝福:老婆生日快乐!网友:对丫丫好点吧

2018-08-08 09:51   https://www.yybnet.net/

8月8日是佟丽娅的34岁生日,她的粉丝们在8月5日提前为丫丫庆祝了生日。粉丝们看起来都非常用心,穿了统一的服装,十分小清新。丫丫坐在餐桌的中间,笑得好甜。

丫丫真是白得发光。对于一个明星来说,粉丝为自己带来的人气很重要,它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你将来的事业。

如果你以为这些粉丝只是在丫丫生日快要到来之际,陪丫丫过个生日,那就大错特错了,他们正在做着比这更加有意义的事情。

丫丫分享了这些和粉丝们在一起的照片,除了感谢之外,还表示自己非常感动大家都在默默地坚持以佟丽娅的名义做公益,以己之力热心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这样理性追星的粉丝确实很让爱豆省心,也让爱豆骄傲,值得提倡!

这也正说明丫丫是一个非常富有正能量的一个艺人,她给年轻人带来了积极的影响,这才是公众人物真正该起到的榜样作用!

虽然生日提前庆祝了,但是讲道理今天8月8日才是真正的生日。没想到陈思诚竟然在零点零分零秒的时候,晒出了一张照片,并说道:老婆,生日快乐!

舟舟表示看不出来照片是什么,有网友说是画,有小伙伴说是刺绣,但这不重要,反正是花就对了,陈思诚要送给丫丫的花。

每次提到陈思诚和佟丽娅,大家难免就会立马想到去年1月9日他被曝光出来的出轨事件。

网友们纷纷表达了对佟丽娅的心疼,事后两人都很久没有更新动态,所以到底丫丫是选择原谅还是离婚,我们都不得而知。

直到过了半年多,丫丫的生日再次到来,陈思诚又在零点为佟丽娅送祝福。看完文案,大家基本上就可以确定他们并没有离婚,丫丫再次给了陈思诚改过的机会。

今年的5月,也有网友在迪士尼拍到了两人一同出行的照片。

但是从陈思诚出轨以后,曾经时不时就秀一把恩爱的他们,再也没有晒出过同框照了。

其实娱乐圈里女方选择原谅另一半出轨的,佟丽娅不是第一例,大家肯定还会想到马伊琍当年的那句“且行且珍惜”,她原谅了文章之后,生活也还是比较幸福的。体育界的还有林丹,谢杏芳同样选择了原谅,都希望男方能经历这件事以后变得更加成熟。

看到陈思诚发博,评论里几乎被网友们的“对丫丫好点吧,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生”之类的话给刷屏了。

看到两人并没有离婚,网友们也尊重丫丫的选择,希望陈思诚能珍惜丫丫,好好过日子。

不过也有网友幽默地称陈思诚好像没有艾特丫丫,所以,不知道这个老婆到底是谁。

哈哈,这脑洞也是很大了!

如果已经换老婆了的话,陈思诚肯定不敢发出来了,不然百分百会淹没在大家的唾弃当中的。

最后,丫丫生日快乐,希望你开心做自己,事业蒸蒸日上,活得越来越漂亮!

新闻推荐

蒋勤勤做香喷喷的面,陈建斌狼吞虎咽,终于低头服软:吃饭很重要

《幸福三重奏》已经播出多期了。随着一批批80后90后的结婚,更是掀起很多人对婚姻的思考。而节目中的三对夫妻的相处模式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思诚零点为佟丽娅送祝福:老婆生日快乐!网友:对丫丫好点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