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郑爽父亲怒怼谣言说了什么?郑爽父亲怒怼谣言说:看图说话有

来源:lady网 2018-08-09 10:07   https://www.yybnet.net/

郑爽父亲发文怒怼谣言:看图说话 有意思吗郑爽爸爸

8月7日,郑爽父亲郑成华在微博发文辟谣:“造谣无下限、荒谬至极、无聊至极,怎么到了8月又开始集体“公鸡”我家大壳了吗?”公开怒怼谣言。

网传每年8月是郑爽的8月魔咒,每次快到8月郑爽就黑料不断,近日有媒体拍到郑爽情绪激动,怒冲高速应急路,工作人员无奈,坐车回酒店,接着有营销号看图说话,表示郑爽故意耍大牌,之后有粉丝发文表示郑爽彼时正在拍分手戏份喝醉酒,剧组副导演也发微博佐证此事,但目前该微博已删除。

郑爽

郑爽

郑爽父亲发文怒怼谣言:看图说话有意思吗

郑爽父亲发文

7日晚上,郑爽父亲郑成华在微博发文为女儿辟谣:造谣无下限、荒谬至极、无聊至极,怎么到了8月又开始集体“公鸡”我家大壳了吗?郑成华还叫板造谣者:你尽管来,我们接着!看图说话,有意思吗?不少正常粉丝也纷纷表示:郑爽她27了,她属于她自己,她的人生应由她自己做主,而粉丝们做的就是一直爱她支持她,她值得这一切;还有人则称赞爽爸:岳父霸气啊,永远都站在女儿身边保护她!

新闻推荐

纪凌尘分手后首次现身机场 胡子拉碴一脸愁容

近日有网友爆料疑似纪凌尘因出轨同公司嫩模而与阚清子分手,纪凌尘方发布声明否认出轨。随后,阚清子发文承认已于近日与纪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爽父亲怒怼谣言说了什么?郑爽父亲怒怼谣言说:看图说话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