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佟丽娅再次穿超紧背带裤现身 秀美腿的同时还不忘嘟嘴卖萌

2018-08-10 12:51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10日)在首都机场,佟丽娅再次性感出镜啦...而且还是同一条背带裤。

佟丽娅

(丫丫每次面对镜头都会面带微笑)

早前她就穿着这条超紧背带裤,在机场奔跑过。图中的她一身装扮十分甜美,背带裤配T恤很阳光也很减龄。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佟丽娅脖子上还戴着类似佛珠的项链。

佟丽娅

34岁的辣妈依旧拥有一颗少女心,一路嘟嘴卖萌。

佟丽娅

佟丽娅的身材就是太瘦了,虽然算不上纸片人,但是身段曲线还是比较平的,还好腿虽然细,但不是麻杆腿不然就有点难看了。

下面这组图是丫丫早前穿这条背带裤的场景,看样子她是比较喜欢这条裤子的。

佟丽娅

似乎丫丫每次穿这条背带裤都会表现出一些少女状态,这次是嘟嘴卖萌,上次是机场偷跑。

佟丽娅

偷跑不成还被工作人员抓住。(不得不承认,丫丫的皮肤真的太好了,美腿超白)

佟丽娅

其实这条超紧背带裤,在可乐看来还是有点尴尬的,因为太过修身丫丫的下半身总感觉特别不自然。不少网友也留言吐槽:“三角区有点尴尬”、“丫丫裤子太抢戏了”、“下回别穿这条了吧”...

佟丽娅

本文图片由sipaphoto供稿,属于可乐娱乐原创作品请勿转载,侵权必究。

新闻推荐

中国媳妇蔡琳罕见晒娃秀幸福 8个月大小家伙肉嘟嘟超可爱

最近几年中国男人特别吃香,不仅受到外国女人青睐,更有多位韩国女星嫁到国内。除了最知名的秋瓷炫,通过《爱上女主播》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佟丽娅再次穿超紧背带裤现身 秀美腿的同时还不忘嘟嘴卖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