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马蓉被猪队友出卖?承认马蓉买水军,网友用这四个字戳穿真相

2018-08-10 12:52   https://www.yybnet.net/

8月8日是马蓉32岁的生日,两人闹离婚之前,往年马蓉生日王宝强必定送上祝福加礼物,离婚之后两人似乎只有“仇恨”,王宝强获得儿子抚养权,但是否真正接回儿子一直是个谜,马蓉闺蜜一会说她带着孩子去了美国,一会又说俩孩子陪马蓉在过生日,一会又说王宝强带人抢孩子。

日前,有网友爆料王宝强已经接回儿子回农村老家,王宝强爸妈见到孙子很开心,王宝强给了马蓉一笔钱,两人夫妻关系缓和了很多。不过真实性有待核实,王宝强马蓉都没有任何回应。

马蓉有很多闺蜜,一天24小时替马蓉说话,马蓉也多次点赞这些博主,间接表达自己的态度。其中就包括“问问的幸福”这位博主,马蓉不仅多次点赞他的博文,还关注了这位博主。

同样,也是这位博主曝出马蓉过生日的照片,并祝福马蓉要远离渣男。同时,在前几天,也是这位博主曝出王宝强去马蓉那里抢孩子等等……

8月10日,马蓉的忠实头号闺蜜发文:网传儿子被宝强抢走了?宝强水军不答应,马蓉水军也不答应。也就是说,王宝强是否有水军先不说,马蓉是一定有水军的。马蓉之前就多次被猪队友出卖,这次又被自己请的水军出卖了,没等王宝强来抓水军,自己倒是主动承认是水军。

网友们也是机智,纷纷说:你挺实诚的,虽然你完全站在马蓉一边,但也敢说马蓉也有水军。其实你本身就是马蓉的水军。貌似说明了什么……

马蓉之前就被“晓晓的笔”出卖过,马蓉自己都承认跟宋喆在自己生日趴上合过影,但“晓晓的笔”却说那张照片是P过的,真是够打脸的。这次又被另一闺蜜出卖,承认自己马蓉水军。这位博主揭露马蓉一直关注和多次点赞的那位“稳稳的幸福”,说马蓉一直相信的这位博主不是马蓉的水军,是马蓉自己没看清以为遇到了支持者……

接着,还晒出了不少截图,证明马蓉一直相信的那个水军不是马蓉自己人,说马蓉不长脑子,还晒出王马粉丝互骂群的截图,证明这位博主不是马蓉的水军,自己才是马蓉最忠实的水军。

马蓉水军们的操作确实让人看不懂,一边说马蓉带孩子出了国,另一边水军又说马蓉没去。一边水军说王宝强抢孩子,另一边水军又说王宝强跟马蓉关系没那么恶劣,王宝强也没有抢孩子……真让人看不懂,不过有一位网友说的话似乎非常在理:每天自导自演有意思吗?“自导自演”这四个字确实能戳穿马蓉水军们这几天的操作的真相,每天都有各种各样自导自演的事情发生,一直不断。

马蓉水军们每天的操作让人看不懂,如今儿子已经确定判给了王宝强,马蓉现在只能在财产上多争一些,马蓉水军们天天“自导自演”,王宝强方似乎懒得搭理,至于财产分割,王宝强非常坚持包包内衣都要分,一点夫妻情面不留。你怎么看马蓉水军天天的自导自演?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AKB48偶像能够拯救“大河剧”吗?

日本的电视剧向来以简洁著称,作为主流的季播剧一般只有11-13集,个别电视剧甚至只有9-10集。但NHK(日本放送协会)的历史电视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蓉被猪队友出卖?承认马蓉买水军,网友用这四个字戳穿真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