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游鸿明19岁女儿时尚首秀,穿开叉裙秀大长腿

2018-08-10 13:03   https://www.yybnet.net/

游鸿明是台湾早期的情歌王子,当年他以独特的嗓音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并且他的很多作品都能引起听众的共鸣,所以曾经在内地很红。但是这位才华横溢的歌手自从结婚后,渐渐退出歌坛,所以这几年很少看到他的作品。

游鸿明作为一代人的回忆,给乐坛留下了很多经典的歌曲,从《下沙》到《五月的雪》到《爱我》,每一首歌曲都深入人心。游鸿明当年之所以那么红,是因为游鸿明不仅是一名极具音乐天赋的创作歌手,并且拥有好身材高颜值,所以让众多歌迷为他喝彩。

一直以来,游鸿明在生活上都很低调。除了唱歌、创作以外,很少会在公众面前提起自己的家人。据了解,游鸿明的妻子是一位空姐,婚后夫妻俩恩爱和睦,目前有三个漂亮的女儿。然而游鸿明对家人的隐私保护的很好,他的的老婆,还是三个女儿却很少被曝光,对于家庭游鸿明对外也是绝口不提。但是随着女儿的长大,游鸿明大女儿的照片也被曝光,而且已经是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颜值也是非常高,标准的美人胚子。

近日游鸿明的大女儿游宇潼亮相时尚派对,这也是游宇潼首次参加时尚活动,此次游宇潼是和妈妈一起来参加活动的。

照片中游宇潼身穿长裙,从大腿处开叉,一条大长腿又细又白,十分性感,肩上斜挎着一个黑色包包放在腰间,看起来很是成熟。不过,这条长裙并不是自己的,而是穿了妈妈的衣服,从这条裙子侧面也看出游鸿明妻子也是一位身材非常好的人。游宇潼一张大头照,将游宇潼的五官全部清晰的展现出来,立体的五官很是精致,双眼叠皮,嘴唇与周海媚相似,十分漂亮。

游鸿明和女儿关系非常好,有时候游宇潼会在自己的社交网站发一些和爸爸的照片。游鸿明一家人其乐融融,让人羡慕。

如今,游宇潼已经19岁了,有些超高的颜值,还一度被人认为和年轻时的周海媚很相似。游鸿明还因为女儿游宇潼大火了一把,游宇潼颜值和气质都不输当红女星,所以游鸿明一度被网友抢着认岳父。

对于游鸿明女儿的颜值你打几分呢?

本文为企鹅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企鹅号,转发此文章!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沈梦辰晒亲密照罕见献吻杜海涛 大方秀恩爱疑似好事将近

今天凌晨,沈梦辰在ins晒出自己与杜海涛的亲密合照,虽然什么都没说,但仍然有不少网友在评论里直呼“好幸福好幸福”。照片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游鸿明19岁女儿时尚首秀,穿开叉裙秀大长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