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分手后各自安好也是相信爱情的理由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8-10 14:21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的娱乐圈有点燥,从7月初的倪妮、井柏然到阚清子、纪凌尘,再到马思纯、欧豪,三对备受瞩目的娱乐圈姐弟恋陆续画下句号,再加上中间何洁的离婚跨年大战横插一杠子,这个月成了名副其实的“分手月”。

30岁的她们一起失恋了

倪妮和井柏然的分手声明发布在1个月前,虽然此前已经有网友猜测二人分手,但双方都没有回应,没想到两个人毫无征兆同时通过个人工作室发布了“情侣版分手声明”,并表示分手后将恢复朋友关系。本月的8月8日,倪妮迎来30岁生日,她发了一条微博配文称:“三十岁,才刚刚开始。”

而后便是连上3天热搜的阚清子和纪凌尘,同样是姐弟恋,这一对因为参加真人秀《亲爱的客栈》积攒了一大批CP粉,“没有纪凌尘哄不好的阚清子”,过期糖现在吃起来也分外甜蜜。二人分手的消息早已经传了小半年。早先纪凌尘曾表示会在阚清子30岁前求婚,可粉丝们等啊等啊等来的却是阚清子在生日当天发布的“下一程”三个字,而男主角则没有任何公开表示。直到分手传闻落实,阚清子在个人朋友圈里发了一条“我的青春喂了狗”,随即纪凌尘劈腿模特王艺的绯闻席卷而来,CP粉们终于梦碎。大家都坐等吃更大的瓜,但很明显,阚清子还是给对方保留了相当大的情面,没有让两个人的小情小爱再次占据更多的讨论时间。

紧随其后的,是同样由小道消息传过分手,又被工作室证实的马思纯和欧豪这一对。8月8日,两人通过各自工作室发布了分手声明,“有几句话想代纯纯和小欧向大家坦诚说明,人生聚散终有时,两人已决定回到朋友关系,相逢无悔,过往无憾。愿未来前路各自珍重,祝好!感谢大家关心。感恩。”想起一年前马思纯以一句“七月是欧豪的”公布恋情,短短一年过去,今年的八月已经不是欧豪的了,未免让人感到遗憾。

有意思的是,最近分手的3个女孩都是同一年生人,今年刚满30岁。虽然年轻,但对于感情的分分合合,3个女孩都选择了理性大于感性,毕竟都在同一个圈子里,姿态还是很重要的。

何洁的长文你看懂了?

如果不是何洁凌晨突然发了一篇长微博,或许很多人都把她和赫子铭离婚这事搁下了。

但是人家偏不。长文中,何洁主要讲述了三点内容,第一点否认自己出轨,但是她的逻辑又很矛盾,虽然否认了婚内出轨鼓手刁磊,却又承认在与赫子铭分居后开展新恋情,还爆料赫子铭也是如此,所以基本是落实了夫妻俩“双双把轨出”。第二点则主要是卖产后妈妈这一苦情人设,因为满足不了丈夫的生理需求被丈夫怀疑和诬告出轨。第三点是之所以赫子铭一口咬定自已婚内出轨这事不放,说到底都是为了钱。总结起来,这三点的中心要义只是一个:我是好女人,好妈妈,都是赫子铭的错。

可是这一届的吃瓜群众真的没有那么好骗,很快就有网友搜罗出何洁和赫子铭二人离婚大战中的全部细节,一 一对何洁进行了反击。毕竟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两人会闹到今日如此难堪的地步,孰是孰非,当事人心里势必心知肚明。

反过来,如果“被绿”的真是自己,以何洁这种个性应该会学习毛晓彤、李雨桐,话不多说直接上证据,不给渣男还手的余地。当初毛晓彤撞见陈翔出轨江铠同,结束4年感情只用了4个小时,分手案例可以称为教科书级别的了。反观何洁这离婚案,事实还没掰扯清楚已经一年过去了,把话说清楚真的有这么难吗?

不再相信爱情并不是因为分手

每当模范夫妻、模范情侣分手后,总有一大波人又开始感慨“再也不相信爱情”了,然而分分合合乃感情常事,让人不相信爱情的并不是分手,而是分手的姿态。

在外人眼里,倪妮、阚清子、马思纯的分手除了让人对“姐弟恋”再次持谨慎态度,回顾整个过程仍然美好多过不幸。

何洁应该学习一下马伊琍、佟丽娅,而不是董洁。想当年文章出轨姚笛闹得满城风雨,陈思诚夜会两女无人不知,两位女当事人没有离婚而是选择了“且行且珍惜”,不过比她们的隐忍更值得何洁学习的,是她们努力活成了更好的自己,而不是消费前任炒作新歌,也不是通过诋毁孩子的父亲拔高自己。

既然爱情没有了,既然注定是要分开,那么分手也能各自安好,才是爱情结束后给对方最大的成全吧。(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中国媳妇蔡琳罕见晒娃秀幸福 8个月大小家伙肉嘟嘟超可爱

最近几年中国男人特别吃香,不仅受到外国女人青睐,更有多位韩国女星嫁到国内。除了最知名的秋瓷炫,通过《爱上女主播》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分手后各自安好也是相信爱情的理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