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戚薇李承铉薰衣草浪漫大片 一个小动作看出两人多相爱

2018-08-10 19:37   https://www.yybnet.net/

戚薇最近因为女儿Lucky参加亲子类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又火了一把,因为Lucky长的跟戚薇十分的相像,被网友称为“mini版戚薇”,再加上Lucky古灵精怪的性格,网友们十分的喜欢Lucky,戚薇的热度也再次的升高。

近日,戚薇和李承铉应邀前往LOEWE罗意威001香水的梦幻香调源泉,探索西班牙布里韦加的紫色花海,一场伴随着薰衣草香的黄昏户外音乐节,携满载爱意的红色迷你手袋,在七夕来临之前,体验薰衣草编织的童话世界。

戚薇和李承铉站在薰衣草中间,李承铉穿着白色的衬衣十分的帅气,戚薇则是一袭白色的连衣裙美出新高度,两人都端着香槟配合薰衣草这样的大背景,画面十分的浪漫。戚薇将头轻轻的依靠在李承铉的肩膀上,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

两人坐在薰衣草中间,手端着香槟,表情淡然,十分的有大佬的气质。两人的装扮更是十分的时尚,这对于一直以来都走在时尚前端的戚薇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不过,戚薇平时穿运动装比较多,突然穿上白色的长裙,让人不禁纳闷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戚哥吗?

拍照的时候,李承铉更是用手臂揽着戚薇的头,戚薇则是轻松自在的依靠在李承铉的胸前,一个简单的小动作,可以看出两个人之间有多么的相爱。

两人更是拿出手机尽情的拍照,戚薇一脸笑的看着镜头,李承铉则是满满的帅气。淡蓝色的天空加上洁白的云朵,还有紫色的薰衣草,在这样美丽的环境下,戚薇和李承铉的心情也格外的不错,每一张照片出来都是大片的感觉,给网友们视觉上的享受。

从与李承铉相识结婚生下Lucky,戚薇的每一步都走的很坚定很稳妥,幸福完全在自己的掌握之中。如今女儿Lucky参加《想想办法吧爸爸》,戚薇的事业也必然会随之更上一个高度,这一家三口真的太讨人喜欢了,祝福!

新闻推荐

郑爽父亲怒怼谣言说了什么?郑爽父亲怒怼谣言说:看图说话有

郑爽父亲发文怒怼谣言:看图说话有意思吗8月7日,郑爽父亲郑成华在微博发文辟谣:“造谣无下限、荒谬至极、无聊至极,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戚薇李承铉薰衣草浪漫大片 一个小动作看出两人多相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