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49岁杨丽菁被前男友恐吓骚扰,男方爆料她年龄少报了3岁?

2018-08-10 19:38   https://www.yybnet.net/

文/夏青青

提起杨丽菁,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功夫女神”,当年她出道之后,被当成第二个杨紫琼培养,拍过不少经典武打作品,在事业上可以说是顺风顺水,然而在感情方面,杨丽菁出道至今却几经波澜。近几个月,杨丽菁和宝岛一位名流龚某走到了一起,本来双方情投意合,没想到数月之后,杨丽菁便提出了分手。

据了解,杨丽菁提出分手原因有三点,第一是男方在恋爱期间控制欲太强,有一次二人吵架,男方还跑到杨丽菁楼下骂人,闹得邻居都知道这桩丑闻。第二,杨丽菁在媒体面前控诉男方殴打女人,甚至还进行跟踪尾随,恐吓等种种威胁性行为,让杨丽菁苦不堪言。第三,杨丽菁发现了男方脚踏两条船,实在忍无可忍,一气之下便向法院提出了诉讼。

根据杨丽菁的描述,男方完全就是“恐怖情人”,就算分手了也不愿意放过自己,杨丽菁妈妈十分担忧,最后无奈之下,杨丽菁只好向法院申请保护令。

昨日案件开审后,杨丽菁在法庭上再次陈述男方各种威胁性行为,她透露虽然最近没有在家附近看到男方的身影,但心里还是感到很不安,每天都很担心男方会突然出现,报复自己,从杨丽菁的言语中,不难看出她的畏惧。

除此之外,杨丽菁还表示男方通过社交平台小号不断骚扰自己,甚至骚扰周围的朋友,对此,杨丽菁已经报警两次,但对方的网络攻击仍不间断。

杨丽菁进入法院半个小时后,龚某也来到了现场,当天龚某梳着大背头,身穿白色衬衫,十分精神。大概一个小时后,二人走出法院,面对镜头,龚某却突然说了一句:“我决定参与本次议员的参选!”

在场的媒体本来以为龚某会解释杨丽菁所说的威胁性行为,没想到龚某却牛头不对马嘴,反而聊起了政事。接着有记者问他,如何看待杨丽菁指控自己一事,龚某则是表示:“都是她胡说八道!”

龚某表示杨丽菁现在没有背景,知道自己要选举,就一直在背后攻击他。对于杨丽菁说谎这一问题,龚某还给出了有力证据:“她明明已经52岁了,却非要对外声称自己猜49岁,实际上我们之间差了15岁,我也是受害者!”

对于龚某的反击,杨丽菁则是坦言自己的年龄在维基百科上就是49岁,龚某想尽法子消费自己,不过只是为了参选而已。杨丽菁还表示,这样有残暴倾向的人不配当选,希望大家能够擦亮双眼,不要被龚某蒙蔽!

目前,杨丽菁除了申请保护令之外,还通过法律手段告龚某诽谤,具体结果如何,还要等最后的裁判。

一个过气女星,一个正在上升期的政客,本以为能走到一起,没想到却变成了这样的结局。小编只能说女孩子交友时要擦亮眼睛,不知道你们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留下你的评论吧!

新闻推荐

胡杏儿半夜突然宣布退股婚纱店,原因令人费解

昨晚十一点半左右,胡杏儿突然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宣布退股自家婚纱店,胡杏儿表示:“在过去的三年里,很感恩有机会与股东们一起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49岁杨丽菁被前男友恐吓骚扰,男方爆料她年龄少报了3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