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网友街头偶遇金宇彬 抗癌初见成效,还换了新发型

2018-08-10 19:41   https://www.yybnet.net/

据悉,韩星金宇彬于去年5月被爆患上鼻咽癌后就全面停工,接受抗癌治疗超过一年的他也一直未有露面,虽然近期演艺圈好友安普贤曾通过媒体报平安,但粉丝们对他的状况还是非常担心。

8月10号一早,就有网友在社交媒体晒出了偶遇金宇彬的画面,这也是金宇彬在抗癌以来罕见的被曝光正面照。照片中的他身穿一身黑色衣服,还是以往的酷boy画风。

只是由于生病,金宇彬的身材消瘦了不少,但还是帅气的。经历过3次的抗癌治疗以及35次的放射线治疗,金宇彬目前状况逐渐好转,头发也长长了,还扎了一个小辫子。

在路人镜头下,金宇彬的颜值依然在线,能够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爱豆身体健康,粉丝们十分激动,纷纷留言:“啊,终于看到了金宇彬的正面照 ,不容易啊,鱼饼看起来是恢复了很多吧, 真好!扎了一个小辫子的美男,希望他快点好起来,真的好久没有见到他了啊!宇彬生病以来第一次看到他,一定要健康!”

新闻推荐

游鸿明19岁女儿时尚首秀,穿开叉裙秀大长腿

游鸿明是台湾早期的情歌王子,当年他以独特的嗓音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并且他的很多作品都能引起听众的共鸣,所以曾经在内地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友街头偶遇金宇彬 抗癌初见成效,还换了新发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