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小璐父亲生日宴不见贾乃亮身影,却见甜馨“舅舅”送画祝寿

2018-08-14 12:57   https://www.yybnet.net/

在李小璐夜宿门风波曝出后,至今李小璐和贾乃亮都没有同框出现过。以至于网络上一度盛传两人已经离婚的消息,不过前些天李小璐带着女儿现身,其手上还戴着婚戒,所以不少人认为两人感情还很稳定。

最近,李小璐父亲生日,李小璐也是专门为父亲举办了一个生日宴,并在朋友圈发文祝福。这也是李小璐在夜宿门风波后很难得的一次家庭聚会。只是,很多网友都发现并不见贾乃亮的身影。

在李小璐父亲生日宴上,既不见贾乃亮身影,也不见其送祝福。据说,贾乃亮依然在外拍戏,也没有时间回家。但即便没有时间回家,送个祝福也是完全可以。

相比贾乃亮来说,李小璐在父亲的生日宴上则是非常的活泼,更是非常开心,而李小璐父亲也抱着甜馨一起合影,一家人是其乐融融。

虽然贾乃亮没有现身,但甜馨的“舅舅”却在现场,并且还送了李小璐父亲一副仙鹤图作为礼物。可见,甜馨的“舅舅”俨然成为了李小璐一家人。

在外界盛传贾乃亮和李小璐离婚消息时,甜馨的“舅舅”还专门发文“辟谣”,称两个人好着呢,一家人住在一起等等。

但有消息称甜馨的“舅舅”并非什么真的舅舅,而是李小璐的男闺蜜。如果真是如此的话,看来李小璐还是没有接受此前夜宿门风波的教训了。

新闻推荐

“饭圈”灰产调查, 50元探班迪丽热巴,10元王俊凯航班“现货秒发”

近期,明星航班号泄露、粉丝接送机跟机乱象被公众热议。一份民航部门关于“加强粉丝接送机、跟机现象管理的通知”在网上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小璐父亲生日宴不见贾乃亮身影,却见甜馨“舅舅”送画祝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