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关晓彤片场脱衣大秀玲珑“曲线”,引现场男性工作人员看呆

2018-08-14 15:00   https://www.yybnet.net/

现在全国人民都被炎热的天气困扰着,但关晓彤却走在时尚的前端,在这个时候拍起了冬装大片。8月14日,有媒体曝出关晓彤在某摄影棚中拍摄大片的路透,只见关晓彤又绑上了《甜蜜暴击》中的拳击辫,身穿长款羽绒服展现出另类俏皮感。

之前关晓彤所拍的某国际范儿大片被网友指出与王传君极为相似,引起了不少争议。而现在这次拍摄中造型都十分适合关晓彤。

关晓彤在拍摄时也很尽兴,甚至还当场脱掉了身上的外套,身穿清爽拳击装尽情展现健康的身材曲线,小麦色肌肤与极致小蛮腰以及较好的胸部曲线让人不禁感慨国民闺女长大了。

这个场景也吸引了不少工作人员的侧目,甚至从窗外路过的工作人员看到此景都愣在窗外,一副看呆了的模样。

而关晓彤好像并不知晓此刻的自己这么耀眼,转身面对镜头非常认真并且专业的摆出pose投入到拍摄中,时不时的打拳、踢腿动作十分霸气,就算是静静的站在那都透露出不一般的女王气场。

别看关晓彤拍摄时如此大胆,拍摄一结束她便迅速的换上了自己的衣服,从头到脚全是黑色,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完全没有刚才拍摄时的淡定从容,反而一副十分害羞的模样,看来咱们的国民闺女私下还是相当保守的。

新闻推荐

博士夫妇怼郭德纲怎么回事?说相声博士夫妇怒怼郭德纲火了

说相声博士夫妇怒怼郭德纲火了还喜提200万融资图片来源:节目视频截图这两天刷爆网络的,除了著名演员分手之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晓彤片场脱衣大秀玲珑“曲线”,引现场男性工作人员看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