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馨予婚后首次晒照秀恩爱,想不到兵哥哥镜头下的她这么美

2018-08-14 18:50   https://www.yybnet.net/

张馨予自从8月5日在微博上公开自己婚讯以来一直都很低调,除了公开力挺何洁之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都只是发布一些日常小事。

今天下午,张馨予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罕见秀恩爱,这也是张馨予和何捷结婚后首次晒照秀恩爱,张馨予还喊话网友:谁的拍照技术好?这么甜蜜局长感受到了!

照片中的张馨予身穿红色短袖,戴着墨镜对这镜头做鬼脸搞怪,果然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张馨予的气色看起来可以说是十分的好了!

另外一张,何捷身穿黑色牛仔衣,干净利落的发型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精神,聚精会神地盯着手机不知道是在看什么呢~

张馨予还在评论区表扬自己的拍照技术好,还顺便黑了一把自己的老公,这话明显就是在说自己的颜值高嘛!你们两个颜值都很高就不用互黑了吧?

这么肆无忌惮的秀恩爱,让网友临近七夕先吃了一嘴狗粮,好啦好啦,知道你们两个现在很恩爱,很甜蜜啦~

不过,这么看起来,兵哥哥拍照技术明显要好很多呀!能把自己老婆拍的这么好看的老公都是很优秀的老公!局长希望两个人能一直好好地走下去呀~

新闻推荐

杨紫被问会不会和张一山恋爱,她的回答太好笑

杨紫和秦俊杰分手之后,吃瓜群众又把注意力放在了张一山的身上。这个曾经夹在中间的电灯泡,这次吃瓜群众都希望他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馨予婚后首次晒照秀恩爱,想不到兵哥哥镜头下的她这么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