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纪凌尘上节目谈阚清子落泪,维嘉一句话真相了

2018-08-14 21:05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的湖南卫视出了一档新综艺叫《我家那小子》,邀请明星的妈妈来到观察室观察自己孩子的生活状态,因为节目比较真实,所以收获了一众观众好评,收视率也是居高不下。

不过要谈到节目请嘉宾的风格,那可真是一言难尽,感觉是在故意找噱头。比如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节目组邀请到了陈翔和胡一天参加。

要知道之前陈翔和毛晓彤的分手原因一直都是扑朔迷离的,而且他还背负着出轨的嫌疑,是个非常有争议的人物。

胡一天也是因为之前被曝出约炮的事情让不少观众大吃一惊,瞬时热度人气都掉了很多。而且在节目里,胡一天也因为表达不清,否定了其他的几位妈妈,让观众觉得现场很尴尬。

除此之外,在节目下期的预告中节目组更是邀请了纪凌尘的参加,前不久刚刚因为分手的原因引起不少网络骚动,现场肯定避不开要谈到他的前女友阚清子。

旁边的主持人问了一句是爱过了还是爱了,纪凌尘一下低头不语伤感落泪,这个时候的维嘉在旁边给其他几位妈妈解释两人分手的原因,维嘉脱口而出一句话,节目组都没有打出字幕。

维嘉说了一句“他都打算求婚了,你为什么不哄哄她?”,一瞬间引起网友热议,纷纷表示信息量好大啊!

新闻推荐

彭于晏许晴正常互动,却被借此传绯闻?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李冰冰彭于晏抢位子事件?两人都受到宴会活动的邀请,彭于晏却抢了李冰冰的前排座位,导致李冰冰没有位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神奇流量在哪里?2018-08-14 07:38
评论:(纪凌尘上节目谈阚清子落泪,维嘉一句话真相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