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王楠爆料福原爱梦想,汪小菲却想歪了,大S很羡慕却让人难以置信!

2018-08-16 12:07   https://www.yybnet.net/

《幸福三重奏》本周继续开播,本期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王楠做客节目中,为了招待客人福原爱江宏杰准备了一大桌好菜好饭,重点是汪小菲大S陈建斌三人也出现在了饭桌上,一时间这场面热闹极了!

要知道这一桌的饭菜可都是出自福原爱之手呀,如此贤惠的人妻,连王楠也忍不住夸赞福原爱!在交流中,王楠提到早年福原爱在日本的人气,只要下飞机,就有一大堆的粉丝尖叫,作为一名乒乓球运动员能够有如此强大的人气,王楠也忍不住好奇心,于是询问福原爱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最大的梦想无非就是拿金牌,当冠军,功成名就!但福原爱的梦想却让观众大开眼界,根据王楠阐述,福原爱的梦想就是结婚生孩子,给老公做饭!听到这话,观众都震惊了,这年头居然还有想法如此单纯的女人,实在是稀有动物呀!不过这都还没完,来继续看看王楠的阐述...

王楠重点提到了福原爱的一句原话:“老公一回来,我就在门口等他,然后他回来了,我就问他是先吃饭呢还是先洗澡呢”!听到这话,汪小菲却突然异常激动,只见汪小菲提高音量又捂住了嘴:“洗澡”!很明显,汪小菲是想歪了!不过话说回来,在如今这个年代,福原爱的想法确实让人难以置信,难怪大家听到这个消息都大笑不止,就连王楠当时也不相信!

此时唯独大S一脸羡慕的看着江宏杰:“小杰你太幸福了”!大S虽然很羡慕,但内心也是有些怀疑的,毕竟她跟福原爱的做法完全是相反的,因为在大S眼中,男人应该照顾女人,而并不是像福原爱那样把一切都给了男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江宏杰是凌晨的飞机,早上才赶回来,回来之后却发现福原爱真的在门口一直守候他的归来!这么说来,王楠说的也都是事实,并没有故意夸大的嫌疑!此时再看看大S的表情,似乎显得很复杂,因为自己跟福原爱比起来,差距实在太远了!

看完这些,相信大家对福原爱应该有一个新的认识了吧,虽然福原爱的家庭观念令人感慨,但也有观众表示不认同,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呢?

新闻推荐

陈乔恩被曝新剧因片酬遭换角 参加聚会心情不佳再度豪饮白酒

今年一月陈乔恩因为酒驾在台北被捕,事后陈乔恩在微博发声道歉,她表示一定会吸取教训,日后绝对不会再违反交通规则,并对自己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楠爆料福原爱梦想,汪小菲却想歪了,大S很羡慕却让人难以置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