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散打冠军发文怼鹿晗,直言其不男不女是娘炮,请不要侮辱散打

2018-08-16 12:19   https://www.yybnet.net/

散打冠军发文怼鹿晗,直言其不男不女是娘炮,请不要侮辱散打

现在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健身运动的,这健身运动中,有一项运动,尤其受人欢迎,那就是搏击。而喜欢这项运动的朋友们,肯定都非常熟悉一个人,那就是方便。注意,小编虽然经常打错字,但是这个“方便”没有打错,在中国,有一位搏击选手的名字,就叫做方便。

而提起这位搏击选手的名字,不涉及搏击的朋友可能不是很熟悉,但是喜欢搏击运动的,肯定都是非常熟悉这个名字的。因为方便之前在比赛中的战绩,现在业内很多人都更喜欢称呼他的一个外号,那就是“死神方便”。

另外,就是因为这个小伙子年纪不大,但是在比赛中的战绩,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在和韩国拳王金世基的比赛中,方便直接把拳王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如果说韩国拳手太弱的话,那么在对阵欧洲拳手马库斯的时候,方便的表现,也是让很多人都非常佩服的。而马库斯在和方便交战前可是全胜晋级的,遇见方便也败下阵来。

当然,如果说这些还不能说明问题的话,那么连续五届获得全国散打锦标赛冠军,这个数据应该可以说明什么了吧!不过,就在最近,本来已经退役,而且已经结婚生子的这位全国散打冠军,在网上发了一条微博,这条微博瞬间把很多网友炸翻。该微博的内容,是指责鹿晗主演的《甜蜜暴击》。

在微博中,方便的言辞很是犀利,直言鹿晗是不难不女的娘炮,更是表示,希望不要侮辱这项高尚的运动。对此,很多网友纷纷转发点赞。当然,直到现在为止,鹿晗及团队,并没有即此事发表什么看法,但是网友却分成了两个阵营,在探讨这件事情。

其实,现在很多人也都意识到,在近两年的娱乐圈,哈韩风气越来越严重,很多人靠着一张脸出道之后,都开始走阴柔的路子,而没有了男生本来有的气质。当然,我们这里说的绝不是针对鹿晗,毕竟鹿晗不是“漂亮”的那个。我们只是说,现在这种风气越老越严重了。对此,谢霆锋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也说了自己的看法,表示男生应该有属于自己的荷尔蒙。

不过,现在这种风气不但没有改善,反而是愈演愈烈,其实鹿晗放在现在刚出道的那些小鲜肉中,真的算是非常爷们儿的一个男子汉了。不要跟我说吴京、彭于晏、张涵予谁的,小编不想把他们放在一起说事,说侮辱太难听,真的是没什么可比较的。

而针对这正风气,现在真的有很多人已经开始非常讨厌了,很多人也都在抵制这样的明星,或者说抵制一些明星,顺着这样的路子走。但是没办法,因为很多人或者是追求新鲜,或者是审美和大家不是很一样,就是喜欢这样路线的明星,而明星有了市场,也愿意走这样的路子。

之前,不只是网友发表过不喜欢太“娘炮”的明星的看法,很多公众人物,也都有过类似的看法,包括高晓松、吴京、张国强等人,虽然并没有明说,但是大家都看得出来,很多老一辈的艺术家们,非常不喜欢现在这些小鲜肉的做派的装扮。

现在,全国冠军也站出来说话了。当然,这个我们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自己对这项运动的喜爱,所以也无法容忍别人的侮辱,这个很容易理解的。所以,现在法文斥责,虽然言辞上有些犀利,但是网友也表示,说的也有道理。不会可以去学,没有肌肉可以去练,真的没有必要来侮辱这个运动。

不过,也有些网友表示,这是散打冠军过气了,想要火一把,所以开始蹭热度。当然,我们不知道人家的真是想法,所以这也不是没有可能。另外,也有人表示,实战是实战,电视剧是电视剧,电视剧是经过艺术加工的,不可能拍成实战那样。当然,电视剧不可能拍成实战那样,这点小编承认。

但是,每一个题材的电视剧,至少应该尊重自己的题材,正如历史剧需要尊重历史、足球剧需要尊重足球一样,关于散打搏击的电视剧,也应该要尊重这项运动。

那么对于此事,你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留言区留下你的看法,大家一起交流。

新闻推荐

马蓉起诉宝亿嵘公司案胜诉?这回王宝强成了“被执行人”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围绕两人的相关话题依旧热度不减,关于两人离婚后财产的分配问题也有了新的进展。8...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散打冠军发文怼鹿晗,直言其不男不女是娘炮,请不要侮辱散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