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小松复古蓬蓬卷神秘吉普赛女郎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8-17 02:17   https://www.yybnet.net/

有多少人还沉浸在嬉皮卷的不羁与羊羔卷的软萌中?这期小松老师为各位小仙女推荐一款七夕专属发型——复古蓬蓬卷!它比嬉皮士卷更有个性,野性不羁、风情万种,纹理的小性感更是小脸满分。

复古蓬蓬卷发允儿也尝试过,复古味儿十足,很有ballroom舞厅的迷幻和新鲜感。夸张的耳饰、镭射感服装和林允儿琥珀色的瞳仁互相呼应,看起来相当有诱惑力。

复古蓬蓬卷的长度不同,造型的感觉也不同。锁骨发长度的蓬蓬卷是最复古的长度了,早期的女星都爱这款发型,头发保持在半干半湿的状态,不会显得特别蓬炸,效果刚刚好。将短刘海也一起打造成凌乱微曲的卷度,即使是稍显沉闷老气的黑色发色也能完美契合。比嬉皮士卷的表现力更强,看起来更有复古的味道。

如果喜欢这种复古的感觉可以中分,两边再进行公主发的扎发或是别上水滴夹,配上当下的妆容,衬托出青春的俏皮轻盈。微偏分之后可以选择两个水滴夹夹在同一边,搭配的橙棕发色少女感十足。

说起来短发的蓬蓬卷要比长发更难驾驭,稍不留神就是大妈即视感,但是对于追求个性的少女豪无压力啊!趁着还年轻,完全可以肆意尝试,年轻就是资本,活出最精彩的自己。短发款蓬蓬卷的前提就是不能发量过多,不然真是一“发”不可收拾啊!榛棕色也非常适合这款卷发,是温柔日系的感觉。短八字刘海也可以搭配,就是分线一定要注意蓬松。

每个长度的蓬蓬卷都有不同的造型感觉,但主要表达一份夏日的狂野与早秋的慵懒,感觉热情又神秘,像吉普赛女郎让人捉摸不透。各位美少女快找小松老师,帮你打造专属完美七夕造型。

小松造型万达旗舰店:

雁滩万达广场3层电话:6128866

小松造型臻品店:

庆阳路时尚百盛2楼电话:8426008

小松造型一店:武都路321号电话:8486682二店:武都路391号电话:8186877

三店:陇西路中段

电话:8448478

四店:平凉路474号(华联商场对面)

电话:8880554

新闻推荐

关晓彤片场脱衣大秀玲珑“曲线”,引现场男性工作人员看呆

现在全国人民都被炎热的天气困扰着,但关晓彤却走在时尚的前端,在这个时候拍起了冬装大片。8月14日,有媒体曝出关晓彤在某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松复古蓬蓬卷神秘吉普赛女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