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被封为娱乐圈“失踪人口”的她出关啦 赵丽颖真的没有怀孕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17 03:50   https://www.yybnet.net/

赵丽颖向粉丝比心

停工休息被调侃是娱乐圈“失踪人口”的赵丽颖终于回来了。16日她以爱奇艺VIP会员代言人身份出席粉丝见面会,身穿粉色连体裤的她看上去比从前还瘦,破除了怀孕传闻,还因为粉丝的支持感动落泪,赵丽颖说想和粉丝一起做“最好的自己”。

休息期间上几回热搜

赵丽颖于4月1日结束《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拍摄后,开始减缓工作节奏,鲜少在公开活动现身,7月8日又公开在微博宣布:“被广告支配的日子告一段落……休息啦。”三个多月没有露面的她,被粉丝调侃是“失踪人口”。令人意外的是休假中的赵丽颖热搜体质不输宣传期,要么被夸大停工原因,称她健康有问题,逼得她亲自下场回应说“累了休息不是很正常吗?”最甚者是上月底全网都在传她是因为“怀孕”才主动停工。而休息中的赵丽颖仅透过微博发布了自己劈叉的背影图,疑似回应。

神隐一个季度的她终于现身粉丝见面会,自然被关注身材体态。但左看右看,穿上粉色贴身连体裤的赵丽颖和停工前一样苗条,腹部连一丝赘肉都没有,有粉丝心疼高喊:“多吃点。”

从新角色中学会面对现实

经过一段时间休息的赵丽颖精神饱满地跟“颖火虫”们互动,送礼物送拥抱拍合影通通都有。掀起气氛高潮的莫过于赵丽颖亲自给粉丝打电话的环节,现场接到颖宝惊喜电话的粉丝一度情绪失控,在电话里一直高喊“我爱你”。

当日活动无疑宣告着赵丽颖“悠长假期”正式结束,她也开始为接下来的作品宣传了。据悉,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侯鸿亮任制片人,赵丽颖担当大女主的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有望在年内登陆爱奇艺。

该剧讲述了赵丽颖扮演的盛明兰虽是庶出,但天性聪慧,遭到嫡母刁难而忍辱负重,历经重重磨难最终翻身把歌唱,成为一代侯门主母的故事。对这部剧倾注了极大心力的赵丽颖表示,此次饰演一个比较忍辱负重的平凡女生,“这是一个比较现实的角色,她是个没有什么光环的普通的姑娘。这个角色教会了我更多是生存上一些技能,还有面对现实的一种心态。”(陈 慧)

新闻推荐

林志玲白色上衣小露性感,罕见开口谈前男友言承旭

林志玲的演艺工作虽然减少了不少,但代言活动现场却总是频频现身。8月14日,林志玲现身某品牌活动,一身白色V领上衣小露性感,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被封为娱乐圈“失踪人口”的她出关啦 赵丽颖真的没有怀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