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释小龙新恋情疑曝光 情人节被拍与神秘女约会吃饭眼神温柔

2018-08-17 10:08   https://www.yybnet.net/

童星出道的释小龙曾饰演过不少让人难以忘怀的经典角色,被誉为童星中的代表人物。长大后的他曾为了学业一度淡出娱乐圈,随后复出依然人气不减。如今的释小龙已经30岁,可仍然是独自一人,恋情进展颇受关注。

2011年时释小龙曾被曝与何洁恋爱,两人甜蜜十指相扣在北京逛街被拍。恋情曝光后双方都未对此进行回应,选择了沉默。不过据知情人透露两人已经秘密同居半年,但是最后这段感情还是不了了之。随后释小龙也曾被曝出恋上圈外女友,都是他本人却从来没有承认过。

8月1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许多吃瓜群众都在翘首以盼各位明星秀恩爱。释小龙却被拍与神秘女子夜间相约,两人来到某餐厅内吃饭。释小龙打扮简单,白T恤还戴着鸭舌帽看起来非常低调。期间一直拿着手机和别人通话,显然是在等待某人。

果然,不久后一神秘女子现身,两人步入某餐厅。吃饭时释小龙或许是怕被人认出,还戴上了口罩,点餐后也未动筷子,而是一脸温柔的看着对面的女孩子吃饭。这样的眼神可不常见,分明就是看向恋人的感觉啊!难道释小龙要开始新恋情了?

不过饭局结束后,释小龙却独自离开,不见女孩跟随。如今的释小龙已经30岁了,许多粉丝也在呼吁是时候找个对象啦。

新闻推荐

散打冠军发文怼鹿晗,直言其不男不女是娘炮,请不要侮辱散打

散打冠军发文怼鹿晗,直言其不男不女是娘炮,请不要侮辱散打现在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健身运动的,这健身运动中,有一项运动,尤其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释小龙新恋情疑曝光 情人节被拍与神秘女约会吃饭眼神温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