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心如七夕晒照撒狗粮,被霍建华搂脖子亲脸蛋,眼神里幸福满满

2018-08-17 18:09   https://www.yybnet.net/

林心如与霍建华结婚两年来,一直爱的很低调。

不过在今天中国传统的七夕节,“华如夫妇”也高调了一次!

17日清晨,林心如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并简简单单写下了四个字:七夕快乐。

虽然这配文很简单、很常规,但是画面着实幸福得让人嫉妒。

霍建华搂着林心如的脖子,亲吻她的脸蛋,从霍建华的衣着来看,这俩人七夕节是去日本游玩了。

而被老公亲吻的林心如,则是一脸幸福,眼神里都是满满的爱意。

“华如夫妇”上次公开撒糖,要追溯到今年1月了。

今年1月27日,林心如迎来人生第42个生日,当天很多朋友都来替她庆生。

而她本人也晒出与老公的甜蜜合影,分享这一快乐的瞬间。

自从2016年7月31日大婚以来,“华如夫妇”就一直保持着低调和内敛。

我们很少能见到两个人公开现身秀恩爱,而有了女儿“小天使”后,这对夫妻也把更多精力放在女儿身上。

林心如有多爱霍建华,从昨天《如懿传》定档我们也能看出端倪。

她发了5个鼓掌的表情,足见对老公作品能够与观众见面情不自禁流露出的欣喜之情。

新闻推荐

陈乔恩被曝新剧因片酬遭换角 参加聚会心情不佳再度豪饮白酒

今年一月陈乔恩因为酒驾在台北被捕,事后陈乔恩在微博发声道歉,她表示一定会吸取教训,日后绝对不会再违反交通规则,并对自己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心如七夕晒照撒狗粮,被霍建华搂脖子亲脸蛋,眼神里幸福满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