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欧阳震华与妻子合影撒狗粮,老夫老妻贴脸相拥幸福爆表

2018-08-17 20:33   https://www.yybnet.net/

8月17日,欧阳震华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自己与妻子傅洁娴的合影,照片中两人相拥一起,开心大笑的看向镜头,幸福温馨的模样瞬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围观!

欧阳震华夫妻合照

欧阳震华在与妻子结婚之后,两个人就一直很低调,没想到这次七夕居然会和妻子一起秀恩爱,真的是活久见啊!

欧阳震华妻子

对于他的老婆,想必很多人都不熟悉,其实傅洁娴的出身还是非常复杂的。她是澳门赌王傅老榕的亲孙女,家族资产也十分富有。但令许多人都意想不到的是,这样身份尊贵的富家大小姐,居然是她先去追的欧阳震华,就连两个人的婚姻大事也都是傅洁娴主动提出来的。

夫妻二人合影

两个人的相恋经历可是说十分具有戏剧性,就好似《罗马假日》中的剧情一般,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不过,夫妻两个人一同出镜也是十分般配啊!

欧阳震华剧照

不过欧阳震华作为香港TVB的影视明星,虽然相貌并不出彩,但他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出演的连续剧也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并且还经常蝉联TVB收视冠军的宝座。一个演员获得如此成就也可以说是很成功了!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陈意涵被曝未婚怀孕三个月,7月已穿孕妇装与男友逛街

8月15日,台湾媒体报道称,陈意涵已经怀孕三个月,近日停工待产,预产期是明年的二三月,孩子的爸爸自然就是她现任男友——导演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欧阳震华与妻子合影撒狗粮,老夫老妻贴脸相拥幸福爆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