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Baby修图太狠?看完路拍的她你会被打脸

2018-08-18 10:45   https://www.yybnet.net/

撇开演技不说杨颖在娱乐圈绝对数得上大美女,就是因为长相漂亮,曾遭众网友质疑整容,令她很无奈。再说如今的娱乐圈明星的自拍照还有公关照谁不P图?而杨颖总是那个被吐槽P图厉害的那位。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杨颖现身某活动的照片,看到这组路拍照,那些说杨颖P图厉害的网友会被打脸。

照片中杨颖身穿白色露肩裙,长发披肩,妆容精致,尽显优雅大方。杨颖获保镖护驾前行,明星范十足。面带笑容,心情颇佳,似乎并没有受老公黄晓明股票案件的影响。

杨颖的颜值还是很能打的,路人谁手一拍都是一幅海报的既视感,有木有?

颜值在线,身材也在线,如今已是孩子妈妈的杨颖,身材仍然高挑纤细,凹凸有致,真是保养有方。

看完杨颖这些未修图,再说杨颖修图太狠的网友,可以闭嘴了吧?

看看工作室发的精修图:

感觉路拍照,比工作室的发的照片还要漂亮,您觉得呢?

新闻推荐

贾乃亮暴瘦二十斤!被导演称赞演技无可挑剔,李小璐马不停蹄做公益!

李小璐父亲生日会那天,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和哥哥到现场为老人家庆生,看得出现场唯独缺少了贾乃亮。自从“李小璐夜宿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Baby修图太狠?看完路拍的她你会被打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