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韶涵现身机场,获两名彪形大汉左右相伴,粉丝尾随一路阵仗大

2018-08-18 12:56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张韶涵一身白衣现身机场,带着白色的棒球帽车压低帽檐,看上去犹如大学生清新十足,身旁还有两名彪形大汉一路相送,两名保镖个头高大、身材魁梧,看上去十分有安全感,和张韶涵瘦小的身形形成强烈对比。

从机场大厅走出来的时候,张韶涵还十分亲切的牵着一名粉丝的手径直往前走,生怕保镖和粉丝的拥挤,会弄丢了粉丝一样,看得出来张韶涵对粉丝格外的好,不仅护其安全还贴心的照顾她,真的是实力宠粉了。

张韶涵从机场大厅往外走,粉丝们也跟随这张韶涵的脚步往外走,张韶涵家的粉丝团队确实是很壮观了,粉丝们洋洋洒洒跟随一路,看得出来张韶涵的人气还是一如八年前一样爆棚。

自从张韶涵在《歌手》舞台重新复出后,人气迅速回温,唱功和颜值在过去八年放佛未受丝毫影响一般,重新归清凉的嗓音还是一样的情人心脾,不少的网友纷纷支持其重新复出。

对于父母和舅舅的指控,网友们更倾向于张韶涵,她的父母想借媒体的手毁了张韶涵,也正是这份来自家人背叛,让张韶涵更加的坚强和勇敢,当再次面对父母和舅舅的叫嚣时,将一切的情绪都唱进了歌里。

你们喜欢张韶涵吗?

新闻推荐

何洁“催婚”儿子七宝,声称要陪他到六十岁

鹅家的《不可思议的妈妈2》本周将迎来收官期啦~在上期节目中,四位妈妈带领萌娃们开启“兼职之旅”。胡可与小鱼儿担任快递...

相关新闻:
无痛不青春2018-08-18 10:27
猜你喜欢:
评论:(张韶涵现身机场,获两名彪形大汉左右相伴,粉丝尾随一路阵仗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