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晒儿女,发新歌,化身冲浪女孩,七夕一个人也很精彩

2018-08-18 13:02   https://www.yybnet.net/

七夕节了,和许许多多的明星情侣秀恩爱不同,张柏芝在这个节日晒出的是自己和儿子的温馨日常生活,她先是早上的时候po出了帮儿子理发的照片,说客串一日发型师,而且更关键的是,张柏芝自己还手绘了一副油画,并配文“能自己把书上的图案放到生活中实在开心”,画中只有她一个人,对此不少粉丝理解为“张柏芝是在说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今年的七夕和往常一样,虽然不少的明星情侣都在微博上表达爱意,但也有一些单身的女星发文,表示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蔡依林分手两年不急于恋爱,称“专注内心而活”】蔡依林自从2016年宣布和交往六年的锦荣分手之后,便鲜少传出恋情。今年的七夕,蔡依林的工作室在微博中发文“爱情是千面的,爱就是接受全部的TA”,配图上写着“专注为内心而活,热爱因坚持才美,相信爱自己,你想要的光总会出现”。其实,蔡依林在分手的两年中曾屡次被媒体问道恋情,但她的回答都是不急着谈恋爱,视缘分而定。

【俞飞鸿工作室七夕发视频,坦言人生应该衷于自己的节奏】俞飞鸿47岁仍保持着单身状态,此前她在参加综艺时曾表示“觉得单身并没有不妥,精神世界很丰富,”而这次在七夕节,没有个人微博账号的她也通过工作室的微博发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身穿一袭白衣,一旁的独白是“在这个喧嚣的世界里,人生应该衷于自己的节奏,不必在乎别人怎么看,爱是从内心出发的自由。”

【柳岩发微博调侃“一个人的七夕”,此前曾爆料遇过渣男】柳岩之前虽被拍到过有圈外男友,但没多久便在综艺中自曝遇到过渣男,当时两人分手后,前男友一个月就找到了新女友。今年七夕,柳岩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新造型,并坦言“一个人的七夕,特地找村口的王师傅烫了头”,言辞风趣幽默,能看得出她心情不错,其实今年柳岩算是寄情于工作,不仅参演了电视剧《武动乾坤》,还参加了不少综艺的录制。

【蒋欣七夕晒好友合照,十几年闺蜜情不变】蒋欣之前和叶祖新曾谈过四年的恋爱,但自从2015年分手之后,她就一直保持单身状态。七夕节,其他人都在秀恩爱,蒋欣却晒出了自己和好友十多年前的照片,看来有的时候爱情不得意还是可以有友情来安慰的。

【杨紫心情不受分手影响,在粉丝微博下调皮回复】杨紫8月12日的时候宣布和秦俊杰分手,之前她曾在微博上发过“物是人非”之后秒删,这让不少网友猜测她当时应该因恋情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但5天后的七夕节中, 杨紫便开始恢复成调皮可爱的“小猴紫”的状态,化身冲浪女孩,在微博上回复网友的评论,还巧用表情包,为自己的新剧打call。

【何洁微博晒儿女、发新歌,歌词暗示要开始新生活】何洁前段时间曾深陷“离婚风波”,她上综艺时也曾坦言不会再结婚,能看得出这段婚姻对何洁的伤害很深。但爱情虽不顺,但好在还有亲情友情,前两日,何洁晒出自己和儿子,好友苏醒的合照,七夕当然还发布了自己的新歌,歌词中有一句“用心分享,放下执念,正视无常,才能珍爱日常”,想必她应该是要从头开始新生活了。

【梁洛施前天微博晒闺蜜照】梁洛施当初曾因和李泽楷相恋生子而暂退娱乐圈,分手后的她前不久又宣布重返演艺圈,七夕前两日,她也曾在微博晒出过和闺蜜的的十年对比合照,并配文“真幸福人生有个青梅竹马,我们一起努力吧!”看来没有男友有好友的她也是依旧幸福。

新闻推荐

陈意涵许富翔结婚什么情况?陈意涵许富翔结婚粉丝:恭喜女神

陈意涵许富翔结婚什么情况?陈意涵许富翔结婚粉丝:恭喜女神,希望你幸福!据台媒报道在今日(17日),也是七夕这一天。陈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晒儿女,发新歌,化身冲浪女孩,七夕一个人也很精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