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赵丽颖黑色长裙更显美丽动人,肚子依然是亮点

2018-08-18 14:27   https://www.yybnet.net/

赵丽颖的热度一直以来都很高,最近有网友曝出赵丽颖已经怀孕了!而作为当时人的颖宝,也用了一个搞笑的辟谣方式,直接给大家劈个叉!把网友逗的哭笑不得!但是很多网友依然抓住不放,赵丽颖也一直受这个问题困扰!昨天七夕佳节,颖宝没有选择休息,而是继续忙着自己的工作,而其官方微博中也晒出了颖宝的照片!只能说颖宝这次的衣服选的是真到位!完美的展现了颖宝的魅力!

而因为怀孕事件,大家在欣赏颖宝的魅力的同时,很多人还是关注着颖宝的肚子,是不是像网友所说的已经微微有点动静!但是我想这次很多炒作颖宝怀孕的网友,可以停一停了!这像是怀孕了吗?很多网友都说:这腰都细称这样了,还怀孕呢?反正我是不信的!

如果说刚才那张图片颖宝的手遮挡住了,那我们看这一张!这张应该没问题了吧?怀孕什么的是不可能的!我们还是关注一下我们美丽的赵丽颖吧!这次颖宝的穿着可以说是近期的着装中最为正确了一个了!不但衬托出颖宝的身材,并且把颖宝的气质给衬托的淋漓尽致!而最大的亮点还真是肚子,因为这腰是无数女孩子羡慕的!

我说个假如!如果颖宝真的像网上爆料的那样,怀孕了,你们还会爱她吗?不管你们爱不爱,反正笔者会继续的支持她!只因她是娱乐圈中难得的清流!不知道大家是什么看法?可以评论告诉我哦!

新闻推荐

《黄金兄弟》热血MV!用不同的配方,诠释二十年不变的兄弟情

嗨!大家有多少人还记得那一年的“陈浩南”、“山鸡”们呢?从1996年开始,“这些名字,以及背后的故事就让“热血”与“梦想”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丽颖黑色长裙更显美丽动人,肚子依然是亮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