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继《卡路里》后再推新歌《撞》 各方面大受好评

2018-08-18 16:52   https://www.yybnet.net/

七夕节,孟美岐吴宣仪紫宁三人组解约退团事件终于落下帷幕,吴宣仪孟美岐两边兼顾,履行双团合同,打酱油的紫宁也顺利回归。

就在刚刚,火箭少女继《卡路里》之后再发新歌《撞》,歌曲听起来十分带感,从歌词分配上面来看,李紫婷再也不用抱怨词少了,杨超越也不再只是“燃烧我的卡路里”,可见超越妹妹进步很大。

从海报上面了解到,这首新歌由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杨芸晴sunnee、李紫婷、傅菁、徐梦洁八人合唱,歌曲十分热血,吃瓜群众们也是一片好评,可见即便少了三人,火箭少女的实力也是不赖。

目前新歌MV还没有推出,不过光从音效和旋律来说,是一首很标准的烧脑神曲,也很符合火箭少女热血青春的组合定位,让人眼前一亮。

然后再来看看吃瓜群众们的看法,不管是新歌还是团综,这八个人的表现都很受大家认可,毕竟她们的努力和成长大家都是可以看见的。

看到这,小编突然有点心疼孟美岐三人了,错过了新歌,错过了团综,现在还背着负面的舆论,这一系列事情对三人未来星路的影响可以说是不可弥补的。

紫宁还算好,事前打打酱油,事后也不用两边跑,过段时间就好了,但是吴宣仪和孟美岐就不同了,公司安排,身不由己。

既然事情已经发展到这种尴尬的境地,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只希望超越妹妹们能够一步一个脚印,把自身能力和作品打磨好,早日成为中国的少女时代。

新闻推荐

贾静雯被曝11月巴厘岛补办婚礼,高圆圆将任伴娘

贾静雯和修杰楷结婚三年以来,家庭生活一直很和睦,双方都鲜有绯闻传出。贾静雯为修杰楷生下了两位可爱的小宝宝,但是美中不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继《卡路里》后再推新歌《撞》 各方面大受好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