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38岁蔡依林再穿豹纹装,肤色成亮点!粉丝:我林以黑为美

2018-08-18 16:56   https://www.yybnet.net/

8月18日,蔡依林工作室更博放出了一组蔡依林新近的大片,照片中的蔡依林身穿豹纹装,非常抢镜!

工作室更博称是“微凉雨夜里不落的小太阳,你看她,在发着光啊。”配图则是非常宠粉的九宫格福利!蔡依林这几张图可以说是非常的独特了,发型扎起了一个小啾啾,还戴着超大号的耳环,身穿一身黑色的豹纹连衣裙,脚踩黑皮靴,外套的内里也是跟连衣裙一样的黄色豹纹。这套图真是非常有国际范了,再加上蔡依林本身自带的高级脸,为这套大片加分不少,说实话,这种衣服真的不是每个女明星都能驾驭的了的!其实很多女明星都尝试过豹纹装,不过很多人穿出来要么是“低俗”,要么就看起来很土,蔡依林穿起来就很搭调!

这套图里,蔡依林也摆了很多的pose,有侧面有正面,还给发型来了个特写,这发型也是很有格调了,不少粉丝都留言问这种发型要怎么扎。不过要说最吸睛的,应该还是这张侧脸的特写,蔡依林眉目低垂,手指放在嘴唇上,眼神表现的也很到位,看起来非常年轻有范儿!

说起蔡依林,那可是流行乐坛的代表人物之一,出过不少劲歌热舞,可以说是非常性感的女歌手了!比如很火的《看我七十二变》《舞娘》等等,在演唱会或者舞台上,着装一向也是非常的大胆有个性!比如这种一头白色的头发,还有这套“九头蛇”式的服装。

个性鲜明、特立独行的造型……

蔡依林穿豹纹也是一次了,比如此前的这套豹纹服装,近看的话,蔡依林眼神狂野,远看呢,又比较有趣,感觉是在度假一样!

如今,38岁的蔡依林再次穿上豹纹,看上去很是年轻,一点也不像是奔四的样子啊!

而图片中还有一个亮点就是此次的肤色问题,照片中的蔡依林古铜色的皮肤很是亮眼,看上去既健康又充满活力,不过却有网友称之为“蜡黄”,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粉丝们则表示“果然清流,我林以黑为美。其他艺人工作室全是跟白无常一样”。其实蔡依林的肤色也是很好的,从之前的照片就能看出来,再者,现在的娱乐圈大部分艺人皮肤都是很白的,也需要一些不一样的元素,就跟网红一样,全都整成一样还有什么意思呢?

只要歌唱得好,舞跳得好,肤色算什么?蔡依林走到哪里都能发光!

新闻推荐

林妙可打靶出海心情大好,美腿出镜笑容甜美,拒不回应假唱事件

转眼已到八月中旬,暑期余额所剩无多,很多人都纷纷趁着这最后半个月出去游山玩水散散心,明星们当然也不例外啦!著名童星林妙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无痛不青春2018-08-18 10:27
评论:(38岁蔡依林再穿豹纹装,肤色成亮点!粉丝:我林以黑为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