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梧桐妹七夕晒照 惹得修杰楷吃飞醋 网友:修叔叔也很傲娇嘛

2018-08-18 18:50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是七夕情人节,不少明星在社交账号上送出了自己的祝福,梧桐妹作为备受关注的星二代,也跟风给大家送出了祝福,并附文:“我只有家人没有另一半”。

上图就是梧桐妹晒出的七夕合影,图中家里四个大小美女同框出镜,梧桐妹抱着咘咘,贾静雯抱着波妞,看上去超级温暖。梧桐妹顶着清纯的空气刘海,黑框眼镜让她看上去超斯文,而一边的妈妈贾静雯更是逆生长出镜,和梧桐妹并排坐着就和姐妹一般。

咘咘坐在姐姐的腿上也十分乖巧,虽然是重组家庭,但看得出一家人关系非常融洽。

而这时候修杰楷不干了,直接发文:“阿我嘞...”

因为图中唯独缺了修杰楷,为了显示自己的存在感,立马跑到梧桐妹留言区抗议,随后梧桐妹回复:哈哈我忘记放照片了。

过了一会儿,梧桐妹果然再次发文:嗯…是的,忘了放修叔叔,哈哈!再一次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对此网友纷纷调侃:“修叔叔也是够了和女儿撒娇”、“平时被贾静雯宠坏了的修叔叔”、“Angel这孩子的情商好高”、“修叔叔强行挤入女儿国”、“修叔叔也很傲娇嘛”...

实际上修杰楷和梧桐妹也遭遇过各种尴尬,比如修杰楷在该不该亲自教育梧桐妹这件事上就纠结了很长时间,还好有贾静雯从中调和,目前一家人相处得非常温暖。

新闻推荐

38岁蔡依林再穿豹纹装,肤色成亮点!粉丝:我林以黑为美

8月18日,蔡依林工作室更博放出了一组蔡依林新近的大片,照片中的蔡依林身穿豹纹装,非常抢镜!工作室更博称是“微凉雨...

相关新闻:
无痛不青春2018-08-18 10:27
猜你喜欢:
评论:(梧桐妹七夕晒照 惹得修杰楷吃飞醋 网友:修叔叔也很傲娇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