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赵丽颖原来是吃胖了?接连三天出席活动力破怀孕传闻

2018-08-19 12:40   https://www.yybnet.net/

近段时间,赵丽颖一直深陷“怀孕”传闻,起因是有媒体爆料称半停工状态的她已经怀孕三个月,甚至还疑似拍到她和绯闻男友冯绍峰一起同行,而同行期间冯绍峰对其更是关怀备至,一时间引发不少联想。

尽管赵丽颖方面已经让传言不攻击破,然而没想到近日她在参加活动时却又被粉丝拍到小腹微隆的照片。同场活动后,媒体发布精修照片大赞赵丽颖身材纤细力破怀孕谣言,但原图曝光后却让人不仅再生疑虑。

与此同时,还有媒体拍到赵丽颖疑似带着爱宠狗狗去朋友家做客,但离开时却未见带着狗狗一同回家,被疑是将狗狗寄养在了朋友家,这一举动不禁让人联想起孕妇是要尽量避免和宠物接触的,于是再填赵丽颖怀孕传闻的证据。

不过,赵丽颖在前次回应怀孕传闻后行程就一直很满,尤其近几日来一直连续出席活动,似乎想用忙碌的工作来力破怀孕传闻。

从活动现场的照片来看,赵丽颖身材虽然相比以前略有丰腴,但整体精神状态非常好,和粉丝互动时也都非常积极,不见一丝疲态,而且每次露面穿的都是高跟鞋,要知道真正的孕妇是很难禁住这样高强度的工作的。

其实,在赵丽颖被曝“怀孕”之前,她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处于半停工休息的状态。因为先前工作太过劳累,赵丽颖的健康状况大不如前,所以她才决定不再过度消耗自己,特意休息一下让自己的身体得到休整。

而赵丽颖休息的这段时间里,她时常在微博晒出吃喝玩乐的照片,尤其是各种甜食更成了她微博中的常客,看起来度假的日子颖宝也是过的相当惬意。老实讲,天天过这样吃吃玩玩的快乐日子,人想不胖都难,所以先前被粉丝拍到的小腹微隆,大概率就是颖宝其实吃胖了。

话说吃胖了的颖宝看起来更加圆润可爱,精神状态也比以前更好,相信这样的赵丽颖一定会带给粉丝更多惊喜,就让我们一起好好期待她的新作品吧!

新闻推荐

Baby修图太狠?看完路拍的她你会被打脸

撇开演技不说杨颖在娱乐圈绝对数得上大美女,就是因为长相漂亮,曾遭众网友质疑整容,令她很无奈。再说如今的娱乐圈明星的自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丽颖原来是吃胖了?接连三天出席活动力破怀孕传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