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嘲笑Sunnee晕倒?徐梦洁:我第一个冲过去想要扶住她

2018-08-19 14:52   https://www.yybnet.net/

8月18日晚,Sunnee在火箭少女101”成团发布会上晕倒了,当时可把观众们吓了一跳,一众少女们也是连忙扶起Sunnee,而工作人员也是连忙抱起了Sunnee送去医院救治。不过在事后,徐梦洁却被网友们说当时在舞台上有嘲笑Sunnee摔倒的行为,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Sunnee这段时间其实身体一直不怎么好,她的压力非常大,她不想拖团队的后腿,以至于有时喉咙沙哑了还在练习。而在舞台上晕倒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8月17日《明日之子》的舞台上也已经晕倒送医院一次了,也许有不少的观众会说:“我看了那直播的,怎么没有看到,我看到了李宇春被强吻,以及在下半段的时候没见有Sunnee。”其实当晚Sunnee是在后台晕倒,然后马上送往医院的,所以有很多人事不知道的,而在凌晨的时候还有网友在急诊看到了Sunnee,所以i这事是真实的,而不是传的绯闻。

也许有人问Sunnee的身体为什么这么弱呢?其实不是她身体弱,就算是铁打的,像她这样拼可能都会出问题了,她真的不要太拼了。而Sunnee在8月18日晚,有不少的观众以为她会好好的医院休息,没想到的是,她竟然又来了,并没有缺席。Sunnee在还没上场的时候就曾跟队员Yamy表示不知自己能不能坚持唱完专辑主打歌《撞》,但是她坚持的尝试,结果是坚持表演完《撞》就晕倒了。

那么在Sunnee晕倒的时候徐梦洁真的有嘲笑吗?其实不是,那只是观众们在荧幕上看到的效果,在事后徐梦洁回应这个事情:”当时在表演的时候就看到了Sunnee有些不适,也十分的清楚人晕倒会怎样,所以在Sunnee晕倒的时候,我是第一个想冲过去想要扶住她的,而在扶的时候,我在说话,可能是说话的时候被观众们看成是在嘲笑。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被说感情的事,我是真心的,如果这也要被恶意黑,我真的无奈。“

而徐梦洁被说嘲笑Sunnee晕倒的事,网友们看了后也是纷纷发言:”表示那些人简直是无理取闹,不知真相就乱黑人,难道不知道恶语伤人六月寒吗?“现在Sunnee已经恢复意识了,应该需要一段时间调养了,希望她把身体养好先,不要太着急,观众们都是十分期待她的。

对于徐梦洁被说嘲笑Sunnee晕倒的事,你们有什么观点,欢迎留言讨论!

新闻推荐

古巨基46岁生日罕见秀恩爱,妻子送拥抱当礼物超幸福浪漫

8月18日是古巨基46岁生日,从当年《情深深雨濛濛》中的何书桓还有《还珠三》中的永琪,古巨基让很多人记住了他。如今岁月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嘲笑Sunnee晕倒?徐梦洁:我第一个冲过去想要扶住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