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郭采洁被疑整容,长文回击:没有整形,脸上只有你们的霸凌

2018-08-19 17:07   https://www.yybnet.net/

据港媒报道,近日有不少报道直指郭采洁整容,但其实郭采洁被疑整容的报道早几年一直都有,经常间歇性的报道。

从郭采洁2012年开始接演顾里角色开始,整个人的气质和外形都变得时尚许多,不少人就在怀疑她是不是整容了?

而整容传言一说,粉丝表示其实郭采洁并没有整容,她只是整个人被困在“顾里”出不来了。

8月19,郭采洁在社交网站发长文:郭采洁没有整形,脸上只有你们的霸凌,整形、微调一处都没有动过,往后也不会有。疑似回应整容说。

随后,郭采洁还表示:自己曾因健康状况样貌吓人,但因为知道娱乐圈的代价所以任由大家嘲讽,随后删除长文。

再次更新时,只有郭采洁的几句:谢谢大家。想必郭采洁的一番话挤压在心中已久,才会突然发文宣泄出来。

整合上面说的郭采洁近几年,角色被困,整个人都摆脱不了当年的“顾里”,从12年起郭采洁的整个演艺生涯都与“顾里”重叠交合。

可以说郭采洁成也顾里,败也顾里,不管出演什么角色都会被人打上顾里的标签,就连早前在新版《流星花园》中客串一小会,就被观众笑称:顾里学姐出来了。

郭采洁此次强力回击整容一事,非常有底气的正面谣言,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的呢?顾里对你们印象深刻吗?

新闻推荐

胡先煦:没法想象如果没有拍戏 我的人生会怎样

“胡先煦三个字叫着太麻烦,你可以叫我“胡先”,就是“狐仙”。”这是胡先煦在2009年参加《非常6+1》时的自我介绍。那时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郭采洁被疑整容,长文回击:没有整形,脸上只有你们的霸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