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陈凯琳婚后姿色出众幸福现身,嫁女喜饼包含4种爱意成亮点

2018-08-19 17:18   https://www.yybnet.net/

似乎人在娱乐圈,恋爱和婚礼就从来都不是简单的事,仿佛变成了人脉和社会关系的试金石。幸好在这个众多明星分手的八月也有喜事发生,近日49岁的郑嘉颖迎娶了27岁的港姐冠军陈凯琳,并在巴厘岛举行了浪漫婚礼,在众多圈内外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拥有了幸福时刻。

度过了甜蜜的一周后,就返回中国香港。期间接受媒体采访大撒狗粮,陈凯琳更打趣说还未习惯郑太这个称呼,郑嘉颖适时向爱妻告白“慢慢便习惯”,他回应被传双囍临门,坦言有消息会公布,暂时未有消息。顺带提到猪年生的宝宝运气会不错。同时陈凯琳称“没被奶奶施压尽快生小孩,很多事需要一步一步的来,顺其自然吧”

网友都好奇这一对新人想要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呢?此前曾经有港媒报道,胡杏儿爆口郑嘉颖经常说想生女儿。而陈凯琳表示“想要生3个,因为自己生活在三孩家庭,从小就有弟弟和姐姐陪伴着长大。”

她更打趣说自己可能会生双胞胎,陈凯琳本人和其弟弟就是双胞胎,双胞胎基因是会遗传的。

经历过婚庆后,陈凯琳星途广阔,马上前往某商业活动,她对于媒体曝光他们返港后入住酒店,她解释称是想有专人照顾,之后会正式入住郑嘉颖在前年买入的爱巢,估值约2349万港币。

其后陈凯琳又曝光49岁老公的求婚方式“是上年圣诞节在飞机上求婚的”坦言很惊喜,现在都会时刻回味那个情景,她同时称婚礼很小型,男女双方只邀请了各20位亲友,而且不会在香港补办婚礼。

人逢喜事精神爽,活动上的陈凯琳越发的靓丽,从眼神中透露着浓浓的人生自信。穿着艳丽和上扬的耀眼红唇让人亮眼,显眼的大钻戒戴在了中指上,全身上下并没有过多的首饰,简洁的装扮更显大气优雅。不得不说她在人群中特别显眼,凭借着美艳的装扮和新晋人妻的身份,成为了全场的女主角。

港媒曝光了他们婚礼的花费,估计约217万港币,的确十分朴素,在港网友介绍这只是当地工薪中产的住房水平,和豪宅两个字无缘啊,须知道陈凯琳可是富豪千金,真令人佩服他们的接地气了。另外他们的喜饼十分别出心裁,竟然包含4种意义!

感婚礼当然要有中式嫁喜礼饼才符合传统,中国人也有传统派送嫁女饼的习俗,寓意喜庆、幸福美满。他们的礼盒别出心裁,设计高贵典雅,在礼盒上印有代表郑嘉颖和陈凯琳的专属“KG”双喜标志,这个爱的标志结构复杂,但充满玄机,网友们来感受一波,有创意有心思。

新闻推荐

陈意涵许富翔结婚?陈意涵挺孕肚现身 七夕节与老公甜蜜领证

8月15日,台湾女星陈意涵被曝已经怀孕3个月。她和导演男友许富翔交往1年,感情稳定,日前才被拍到穿着宽松洋装、小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凯琳婚后姿色出众幸福现身,嫁女喜饼包含4种爱意成亮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