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陈学冬相亲场面好残酷,朋友被吐槽外貌协会,他的开导却圈粉无数

2018-08-19 17:26   https://www.yybnet.net/

《我家那小子》本周继续开播,本期陈学冬朋友做客节目中,说来也巧了,二人目前都是单身!既然是一档情感类节目,自然要切入正题咯,于是陈学冬提议去相亲市场逛一圈!而就因为这场相亲体验却让嘉宾们目瞪口呆:相亲场面实在太残酷了!

节目中陈学冬提到这是自己第一次去相亲,而他朋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于是陈学冬询问没有成功的原因,朋友却这样回应:“有些看一下照片就不想见了...”!很明显,这是社会上常见的外貌协会成员!对于朋友的择偶标准,陈学冬却不苟同,于是积极开导,却没想到圈粉无数!

陈学冬意思是说,长相其实是其次,仪态气质谈吐好也ok的,毕竟谁都会变老,长相这个东西是不能长久的!两个人相处主要是精神上的交流,相处下来觉得很有趣,很合拍,这样的人才是能跟你过一辈子的人!虽然陈学冬目前也是单身,但他似乎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目标很明确,重点是他看为人不看长相这番话却引来无数网友点赞!

对于陈学冬这番开导,朋友虽然很认同,但似乎他依然有自己的一套标准!最后,二人终于来到了相亲角,随处可见各种卡片展示不同的相亲条件,犹如打广告一般,二人也是非常震惊!

最后二人锁定目标,陈学冬首先开口:“我朋友想找一个年纪比他小一点的姑娘,因为家里催婚...”!说来挺搞笑的,陈学冬自己都单着,居然还当起了别人的红娘,正应了大姨所说的,陈学冬会照顾别人,但不会照顾自己!陈学冬提出诉求,本以为可以好好聊聊,但没想到竟被对方老太太反问了!

老太太二话没说直接就询问对方学历,接着又询问职业,最后又询问是否有房!可以看出,相亲成功与否学历,职业,房产是占了决定性因素的!而重点是,老太太啥也没问就直接盘问了对方经济状况,这也太现实,太残酷了吧!如果没有一定实力的男性,想必当场就逃走了吧!不过还好陈学冬朋友条件优越,这些都不是问题!

不仅观众觉得相亲现场好现实,就连嘉宾主持人李维嘉都纷纷感慨:“这个阿姨要求好高呀”!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这位老太太最后提了一个问题:“会说上海话吗”?很明显,这是在测试对方的语言交流问题,如果不会说上海话,那结婚后又是一大障碍!看到这里,网友不禁感慨,这老太太的闺女是有多优秀呀,要求竟如此之高!

老太太一连问了一大堆问题,陈学冬不服气了,于是展开反问!从询问中得知,这老太太的女儿也就只是一个普通的公务员,学历不高,收入也一般,但问题是她的要求可不是一般的高呀!想象跟现实如此巨大的差距,网友质疑,这样相亲要等到啥时候才有人愿意接盘呀!

以陈学冬朋友的要求,这女的肯定是入不了眼的!不过从侧面也反映出一些问题,这种犹如谈生意一般的相亲,真的能相亲成功吗?

新闻推荐

七夕又来了你怎么还单身?

电影《和莎莫的500天》讲述了一个结束单身又恢复单身的爱情故事□江丹很快就是七夕节了,商家已经备足巧克力和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学冬相亲场面好残酷,朋友被吐槽外貌协会,他的开导却圈粉无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