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火箭少女热力助攻《明日之子2》 田燚杨超越合唱喜提最强厂牌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20 02:44   https://www.yybnet.net/

杨超越将幸运传递给田燚

日前,《明日之子》第二季火箭少女助攻战热力来袭。8名火箭少女组成实力颜值兼备的厂牌助攻团,从开场登台的创意秀到八组搭档的舞台表演呈现心意满满,为观众送上了一场魅力四射的精彩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盛世魔音赛道田燚在火箭少女杨超越助攻下斩获本期最强厂牌。

当晚,田燚和杨超越组成的“超火组合”带来了富有童年趣味的华语金曲《Shall we talk》,杨超越以自己童年经历为念白,加上田燚干净清澈地演唱带着观众“一秒穿越回童年”。

蝉联两期“最强厂牌”的蔡维泽“钦点”了“酷妞”Sunnee杨芸晴作为本期的搭档,合作《推开世界的门》中两人都展现了不俗的唱功。邓典搭档唱跳俱佳的李紫婷,“滴哩组合”不仅挑战超高难度节奏布鲁斯曲风《Tough Lover》,更精心准备了性感热舞。邱虹凯和赖美云组成了“最萌身高差”组合,在选歌阶段就表现出“神默契”的二人带来了逃跑计划的《一万次悲伤》。

每次都会在舞台表演中融入许多小巧思的斯外戈本期携手火箭少女中个性独特的Yamy,二人带来中西合璧的《竹林深处》。“Yepyep”组合从造型搭配到舞台编排吸睛度十足,前卫的歌曲改编加上二人拉风的舞蹈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氛围。

遗憾的是,舞台表演自带“王者之气”的Viito黄翔麒在上周的比赛中出现了忘词的失误,希望在舞台上再度证明自己的他,本周与傅菁演唱他在上周比赛结束之后完成的原创作品《Chance》,可惜面对直播的高压和赛制的挑战,黄翔麒在演唱中再次出现忘词失误。

最终,火箭少女杨超越在微博上被网友称为“幸运女孩”,在这场比赛中,杨超越的好运气也传递给了助攻对象田燚,第一组演唱就顺利晋级,这次助攻让田燚喜提当期最强厂牌。

(晓 宗)

新闻推荐

张韶涵现身机场,获两名彪形大汉左右相伴,粉丝尾随一路阵仗大

今日,张韶涵一身白衣现身机场,带着白色的棒球帽车压低帽檐,看上去犹如大学生清新十足,身旁还有两名彪形大汉一路相送,两名保镖...

相关新闻:
无痛不青春2018-08-18 10:27
猜你喜欢:
评论:(火箭少女热力助攻《明日之子2》 田燚杨超越合唱喜提最强厂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