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歆艺晒游戏胎教,与“舅舅”华晨宇同道中人?粉丝:彻底二了

2018-08-31 20:05   https://www.yybnet.net/

31日,张歆艺在微博更新了一则动态。“自从老公给我买了VR游戏机,我就......”

从言简意赅的文案中便能窥见,我们的二姐貌似已经迷上了VR游戏。语气上来看,好像她本人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真的会着迷这类游戏。再看她的配图,三张游戏实况转播。头戴VR头盔的张歆艺专心致志地进入到了自己的世界当中,紧紧地握着游戏柄,时刻观察着周围的动静,一触即发,氛围别提多认真了。但在没有身处次元世界的我们看来(旁观者角度),张歆艺这一举动倒显得很可爱。随后不知道是不是又遇到了难题,看二姐惊得都呆住了,嘴巴都没来得及合上,让人不禁猜测连连。难道game over了?

“社会妈妈的胎教!你就彻底二了!”看到对VR游戏痴迷得不可自拔的张歆艺,粉丝们打趣小姐姐是在进行胎前教育。毕竟教育要从肚子里抓起,小猪佩奇的游戏一定也要好好地玩。粉丝们看得挺开,就是不知道此时的袁弘是不是挺后悔给老婆买游戏机的。想想家里的孕妇一天到晚玩着VR游戏,万一有点磕磕碰碰的,怎么让人承受得住呢。但是现实已经如此,而我们的准妈妈二姐玩得也很开心,心酸担忧估计只有他一人扛了吧,哈哈~此时某猫是不是也在一旁暗中观察着正在“发疯”的主子呢,画面一定很有趣!

而当二姐提到VR的时候,大家脑海中还浮现出了一个身影——华晨宇。号称张歆艺宝宝的舅舅小花同学,与二姐家中的VR的缘分那叫一个惊天地。在张歆艺公布怀孕信息后不久,华晨宇便上门来探望了她,顺便还玩了把游戏。用女主人的话来说就是当天的小花不仅吓懵了自家的宠物猫,还把游戏玩到了死机的程度。可见激烈之深,无法估计啊。同样的,现在的张歆艺也陷入到了游戏的海洋里。两人应该也算是同道中人了。“社会妈妈跟他舅舅一样会玩!舅舅表示不服~”虽然还没到死机的阶段,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社会妈妈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不过在此之前,还是先禁止小花同学碰游戏机吧,万一又被玩坏了呢?

VR游戏是挺有戏的,但准妈妈二姐同学,还请劳逸结合哟!空闲的时候,要记得也宠宠正在失去地位的袁弘爸爸~不然后宫会着火!

新闻推荐

郑爽恋爱后首次主动撒狗粮,张恒性感嗓音被意外曝光

郑爽自从新恋情被曝光后,一直闷头在拍戏,除了偶尔的几次被与新男友牵手逛街被偶遇拍到之外,从来没有在社交平台上“主动”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歆艺晒游戏胎教,与“舅舅”华晨宇同道中人?粉丝:彻底二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