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高云翔助理公开确认三件事,他们也看庭审直播回放

2018-09-21 11:18   https://www.yybnet.net/

9月20日,高云翔澳大利亚涉嫌性侵案再次开庭。这次他西装革履,墨镜遮面,表情高冷。虽然已经被官司折磨成陈思诚PLUS,但依旧不输气场,陪同队伍亦浩浩荡荡。

这次要说的不是高云翔,也不是那位澳洲大律师,而是一直陪在他身边的这位中国男子。自从高云翔保释出狱以来,每次出庭,他都陪同高一起现身,比董璇和高云翔更加形影不离。

7月19日高云翔出庭:

8月30日高云翔出庭:

9月18日高云翔出庭:

早前很多网友认为他是高云翔的保镖,错!他是高云翔的助理:姜林。从姜林微博时间线上发现,他从2012年年底就开始和高云翔一起工作。

3月份高云翔董璇拍摄《阿那亚恋情》时,姜林还在剧中客串了一把伴郎。

9月20日,高云翔开庭结束后不久(大概北京时间9点左右),姜林点赞了这条直播:

虽然该段文字中“受害人”三个字的陈述略显不当,不过,这几件事相当于得到了确认:1、双方将在进入法庭正式程序前确认呈堂证供。2、受害人陈述或曝光更多细节。3、法庭接受了高云翔保释条件的变更,董璇可以拿回被扣押护照。

此前姜林还点赞了其它几条与高云翔有关的直播:

高云翔案发以来,董璇偶尔国内外两边奔波,姜林才是真的不离不弃,一直陪在高云翔身边。姜林看直播回放的时候,极有可能和高云翔一起观看。不知高云翔看到没有滤镜和美颜的自己,内心又会有怎样的感慨呢?

新闻推荐

被曝出新欢后,王宝强搭档张雨绮再录制真人秀,这次是要“上天”

本文是企鹅号“不八卦会死人”原创文章,独家发布企鹅号,不得转载!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闹剧在持续了2年时间后,两人都选择用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云翔助理公开确认三件事,他们也看庭审直播回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